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荣耀之夜!和颜®坤泰胶囊喜获“2019-2020年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2020-12-07 19:47:31      家庭医生在线

2020年,是中国药品零售行业市场化大发展的第二十个年头,随着政策、市场的演进,主流连锁药店业态类型持续丰富,并投入较大资源于院边店、DTP药房等创新业态,带动处方药在零售药店的占比持续提高。连续17年,《中国药店》对药品零售行业一线员工进行深入调查,遴选出最受店员欢迎的明星品牌。

2020年12月4日晚,由中国药店杂志社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青岛盛大举办!本次活动广邀产业界、研究界、投资界等方面的优质资源及重量级嘉宾,围绕“我们的二十年——新动能再生长”的主题,透过多元观点的碰撞,为行业未来的更大发展寻找到新的市场空间与出路。

“2019-2020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在此次盛典上隆重公布!贵阳新天药业的拳头产品:和颜®坤泰胶囊,凭借良好口碑与信赖推荐,喜获“2019-2020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匠心打造和颜之美,实至名归!

作为新天药业的明星产品,和颜®坤泰胶囊是国家唯一批准用于卵巢功能衰退的纯中药,被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国家医保甲类目录,在激荡的2019~2020年,备受青睐!抢占2019中成药妇科用药TOP20;荣登2019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评价榜贵州省榜单;入围2020妇科中成药零售TOP20、逆势增长超10%,一步一脚印,彰显了和颜®坤泰胶囊的“最”品牌价值。

后疫情时代,新一轮“中医药热”已经掀起,这也为后疫情时代中医药市场扩容埋下伏笔,而与药店最为息息相关的中医药品类就是中成药。新天药业坚信,岐黄之术生生不息,并将继续立足根基、挖掘精华,让中医药根深叶茂,让民众用上质量优、疗效好的中药产品,拥抱中医药发展新风口,为健康中国贡献新天智慧!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9-2020年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中国药店 和颜®坤泰胶囊

中山六院领衔开展我国结直肠肿瘤筛查研究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结直肠肿瘤的发病率也逐年攀升,尤其在发达地区。以广州市为例,目前结直肠癌发病率已达34/10万,相比十年前上升了50……详细>>

归真堂上市再争论 中药协辩称西方利益集团作祟

一份此前中国中药协会的沟通函表示:“中国中药产业珍稀动物药用资源养殖状况早已摆脱10年前‘铁马甲、插管引流’等技术落后时期”,“事实上……详细>>

大爱无疆 广东援非医疗队在非洲大陆刮起“中医风”

有这么一群人,不远万里来到非洲,为当地居民看病治病,传授针灸、拔罐等中医传统疗法,带领当地居民学习传统武术治未病……在非洲大陆上刮起一阵……详细>>

医疗改革下一步最重要的是让基层医院真正强起来

陈竺说,医疗改革下一步最重要的是让基层医院真正强起来,和大医院上下联动、沟通、最好是一体化的构架,就是“医联体”。详细>>

国家卫计委发布报告 青少年初次性行为平均年龄15.9岁

在追踪调查一年后,5月13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中国家庭发展报告2015》(以下简称“报告”),这也是我国首次由政府主导的全国性家庭追……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