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全球高精特新展览会在广西召开 全新二甲双胍控释制剂都乐宁备受关注

2020-11-16 15:51:26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13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全球高精新特展览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势开幕,吸引了200多家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参展。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孟庆海、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周红波参观大健康产业园展位)

    2020年,是中国与东盟共商、共建、共享数字丝绸之路的机遇之年。全球高精新特展览会,是中国—东盟汇商聚智高峰论坛核心活动之一,重点聚焦科技成果与国际交流合作、数字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创新环境、人工智能、生命医学等领域,向世界展示着高精新特领域的尖端技术。

    本次展会上,大健康领域备受关注,东盟智谷大健康产业园参展产品眼科高质量外科用显微镜——德国蔡司显微镜、全新一代二甲双胍控释制剂——重庆康刻尔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II)、动态心电记录仪等高精新特健康产品,深受公众的好评,反响热烈。

    (观众咨询、体验园区高精特新大健康产品)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江苏坠亡小学生父母发声:大人正负能量判断标准会扼杀孩子的想象?如何有效缓解小学生的心理压力?

现在生活节奏快,不仅仅成年人生活压力大,而且小学生也面临着巨大的学习和生活压力。很多家长只是一味的在外奔波挣钱,却忽视孩子的心理以及感受……详细>>

爱尔眼科的“王牌”项目被前员工自曝:术后视力反下降?近视眼手术后会引发哪些并发症?

近视眼手术给近视眼带来了福音,近视眼手术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达到相当高的水平。全球上千万近视眼人群通过准分子激光手术摘掉了眼睛,不过近……详细>>

中山六院睡眠呼吸障碍专科团队在第九届国际睡眠外科年会中荣获2项口头报告和2项壁报展示

第九届国际睡眠外科年会(ISSS2018)于4月5-7号在德国慕尼黑召开,中山六院睡眠呼吸障碍专科主任张湘民教授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参加本……详细>>

中央财政支持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贫困小儿胆道闭锁资助项目》第四例资助患者手术成功

李优璇,女,回族,9个月,家住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出生后不久出现皮肤巩膜黄染,确诊为胆道闭锁。前期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病情不见好转,现转……详细>>

两孙女被奶奶推进粪坑溺亡:因患精神分裂症,家人提交谅解书?为什么会出现精神分裂症?

精神分裂症属于一种精神上的问题,若没有及时治疗给患者带来极大的痛苦,不管是学习、工作还是生活能力都会受损。有时也会受到妄想、幻觉或情绪障……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