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仁和参鹿补片荣登“2020年度CPMC药店大健康产品品牌金榜”榜单

2020-11-02 11:17:54      家庭医生在线

10月30日—11月1日,由中国药店管理学院、21世纪药店报联合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首届基层中医药协同创新发展大会暨2020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年会在厦门举办;在30日晚的颁奖典礼上,仁和参鹿补片荣登“2020年度CPMC药店大健康产品品牌金榜”榜单。


“健康中国-CPMC药店品牌”是由中国药店管理学院、21世纪药店报共同主办,为表彰健康中国建设道路上对品牌坚守望与付出的精英群体,进一步锻造匠心精神,树立行业标杆,推动健康行业良性发展;评选过程采取大众评选和专家评审环节,由全国范围内具有代表性的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媒体记者组建的“CPMC药店品牌榜单评选委员会”负责指导、监督。仁和参鹿补片从包装、工艺、配方、原料极其考究,自升级上市以来,销量成倍增长,2019年终端销售同比2018年增长42%。


创新推动发展,聚焦资源打造医药行业鹿传奇。中进药业通过打破界限,加快传播力度,构建多渠道品牌宣传阵势,高铁冠名“中进药业”号参鹿补片专列,CCTV2、4、10投放,四大医药类门户网站专题推广;以创新的视角为仁和品牌打造具有社会广泛影响力的传播,快速提升仁和参鹿补片知名度。

仁和参鹿补片以专业的市场营销、科学的管理、有效的终端动销、系统的培训帮扶、周到的售后服务、快速有力的物流保障,构成了中进药业“争天时,取地利,倡人和”的经营特色,把中进药业打造成平台型企业,把参鹿补片打造成补肾领域的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CPMC药店大健康产品 仁和参鹿补片

江苏坠亡小学生父母发声:大人正负能量判断标准会扼杀孩子的想象?如何有效缓解小学生的心理压力?

现在生活节奏快,不仅仅成年人生活压力大,而且小学生也面临着巨大的学习和生活压力。很多家长只是一味的在外奔波挣钱,却忽视孩子的心理以及感受……详细>>

在青海失联女大学生遗骸已找到 救援队:或因想轻生服用催眠药物?反复出现自杀念头,如何自救?

人生短短几十载,本来在大自然面前,生命很脆弱。适者生存是大自然的规律,但部分人因为内心太脆弱,接受不了残酷的社会考验而选择自杀终结生命,……详细>>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走进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抗癌英雄”现身亲述抗癌经历

4月17日下午,由广东省保健协会肿瘤防治与康复专业委员会、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主办和广东康复乐园协办的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 "科学……详细>>

北京大兴昨日新增两病例,此前曾多次参加社区核酸检测且均为阴性?为什么确诊前多次核酸呈现阴性?

最近几个月来,出现多例确诊病例曾多次核酸均为阴性。这让人们也怀疑核酸检测是否出现问题,核酸检测方式到底准不准确,也有的人担心自己身边的人……详细>>

政协委员建议“为中小学生减负、大学生加压”,教育部回应?家长如何给孩子减负担?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的夙愿,为能避免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而报各种培训班,布置额外的家庭作业,几乎没有自由时间。由于孩子学习负担重而导……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