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深耕儿童大健康领域,达因药业再获“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称号

2020-08-27 14:20:48      家庭医生在线

经历新冠疫情的考验之后,各行各业都在回归行业本质、回归产业价值,医药健康产业也不例外。8月25日,万众期待的“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在2020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年会、中国医药互联网经济年会上盛大颁奖。作为国内“量身定制儿童药物”领域最具标志性地位的企业,达因药业凭借雄厚的研发创新实力和强劲的市场推广能力,再次入选“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成为中国医药工业的领跑者。


据悉,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是业内最具公信度及影响力的榜单之一,本次评选聚焦医药工业企业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上榜企业无论是创新能力还是专业推广能力,都是中国医药行业的佼佼者,作为行业标杆,他们在2019年医药行业整体环境承压较大的情况下,对医药行业健康平稳发展起到了引领和榜样作用,其突出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得到了社会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创新驱动发展,量身定制做放心儿童药

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达因药业始终将产品研发工作放在首位,以“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为企业使命,坚持“量身定制儿童药物”和“质量源于设计”的研发理念,建成了国内规模最大的儿童药物研究院,并先后筹建了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儿童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儿童药物制剂工程实验室、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山东省“千人计划”专家工作站,形成了完整的儿童用药研发体系,以专业和责任捍卫儿童用药安全。

基于临床需求,达因药业积极开展研发创新工作,并对适合儿童的药物成分进行改善口味、丰富儿童剂型、完善儿童规格的研究工作,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在研项目涉及儿童常见病、多发病及部分罕见病,全部为儿童专用规格和剂型,用以保障儿童用药的可及性以及安全性、有效性、依从性,其中五个项目获得了国家“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支持。除了已上市并取得良好业绩的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盖笛欣碳酸钙泡腾颗粒)、伊甘欣甘草锌颗粒)、小儿布洛芬栓、伊佳新(右旋糖酐铁颗粒)、伊D新(维生素D滴剂),更多的儿童专用药将陆续上市,来守护国家与民族未来的希望!

细节决定成败,用专业赢得市场认可

达因药业之所以能在短短二十余年间,成功屹立于医药健康行业第一梯队,既是因为从战略上坚持深耕儿童用药和儿童大健康领域,把握医药行业健康目标的本质,也得益于在实践中对于“细节”的严格把控,对于“专业”的执着追求。

达因药业在生产上注重细节管理,除了拥有国内领先的儿童药物研发体系,生产基地也完全按照儿童专用药品的研发生产需要进行设计,考虑到儿童特殊的生理特征,从原辅料供应到生产线管理,精益求精,将“零瑕疵”要求贯彻始终。

好的产品,关键是要让消费者知晓和认可。达因药业在经营实践中以“创新成就品牌,专业运作市场”的专业化推广方式,将专业化学术推广和内容、形式丰富的消费者教育相结合,把专业精神渗透在营销全过程,发挥着儿童用药领军企业的带头作用,不断扩大品类教育的人群覆盖,形成了遍及全国的市场覆盖和专家网络,强大的渠道管理和教育体系成为销售不断增长的直接动力。

“金品质”与“金口碑”的强强联合,使得达因药业率先抢占了市场制高点,品牌影响力也不断提升。2019年,旗下核心品牌伊可新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稳居同类产品前列,成为众多医生和消费者的一致推荐与选择。

近年来,达因药业进行了战略完善和优化,从儿童制药领域延伸至儿童大健康领域,并完成了伊可新品牌延伸工作,益生菌粉(伊儿乐、伊儿畅、伊儿感、伊儿敏)、伊可新复合DHA藻油、伊可新钙铁锌颗粒、伊可新锌颗粒、伊可新铁颗粒、伊可新维生素C颗粒等婴童营养产品也广受市场好评,助力伊可新成为“儿童健康”领域的领导品牌。

疫情之后,医药健康行业将面临新的挑战,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如何发挥“医药工业百强”引领带动作用,把握住时代脉搏,为人类健康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擘画中国新时代健康发展新蓝图,是达因药业继续航行的使命与方向!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一股“全能型”冷空气逼近,北方大风降温雨雪沙尘一个都不少?秋冬季节如何养生?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寒冷,特别是北方天气气温已经降到10℃,此时是多种疾病高发期,如肺结核、哮喘、肺炎以及流行性感冒……详细>>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挂牌华南理工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昨日,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曹杰与华南理工大学校长王迎军签订了《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协议书》。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挂牌……详细>>

女孩读大学时摔一跤后,患怪病7年不出门,多巴胺反应性肌张力障碍怎么预防?

7年前,还在读大学的赵玲玲(化名)莫名得了一种怪病,没想到在之后的7年里她的手脚变得无力,再没出过家门。详细>>

第十三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发布973研究成果 为心脑血管病的防治开辟新路径

今日,由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等七大学(协)会共同主办和支持的第十三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在广州盛大开幕。详细>>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成功完成一例胸腔镜下微创治疗低体重新生儿食管闭锁手术

8月6日,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普通外科小儿外科杨六成主任医师团队成功完成一例胸腔镜下微创治疗低体重新生儿食管闭锁手术,患儿术后1周后即拔……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