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百年“德昌祥”西普首秀 逐鹿OTC零售药店市场

2020-08-21 18:28:14      家庭医生在线

2020年8月17日,以“逐日者毅行——启幕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西普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疫情之后,逆势前行,引领行业新思维思想、探索未来零售医药行业新模式等全方位革新。为期五天的西普会,贵阳德昌祥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昌祥®)首次亮,百年药号,焕发新活力,耀世登场获得热烈关注。

本次会议中,德昌祥®以全新的形象呈现给万名来访客户,展台人潮涌动。8月13日晚9:00,德昌祥®总经理罗战彪先生就《客群价值挖掘,赋能药店中成药增长》话题发表演讲,携遂承百年经典妇科名药“妇科再造丸”,一同亮相西普,精彩的演讲将会议推向高潮,受到多个连锁负责人高度关注。聚焦“治养合璧,慢病+”,对中成药在连锁药店的深耕推广进行深度剖析,标志着百年老号进驻OTC零售终端领域。

【展台人潮涌动,团队齐力服务KA客户】


【罗总精彩演讲,老字号“德昌祥”新认识】


公司总经理罗战彪先生,于13日晚发表演讲,介绍百年德昌祥®风云历史,让更多商业连锁客户重新见证百年老号的风采,现场座无虚席。

湖南怀仁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听完演讲后,携运营团队与我司OTC营销中心KA团队进行深度会晤。


【百强连锁大咖,为德昌祥®站台】

展会期间,多名连锁大咖莅临展台,OTC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赵嘉懿女士携KA团队陪同介绍公司文化、产品情况,双方合影留念。

湖南养天和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李能董事长携团队莅临展台指导工作


重庆桐君阁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聂董莅临展台指导工作


广东爱心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总亲临展台指导工作


云南一心堂股份药业有限公司:全国OTC集采总监武玲总携团队莅临展台与罗总、赵总洽谈合作事宜


【百年“妇科再造丸”,女性全周期健康用药闪耀登场】

遂承百年“妇科再造丸”,全新包亮相西普,继续谱写关爱女性全周期健康的美丽神话。

【小丸剂,大身材,为药店慢病管理赋能】

随着后疫情时代,4+7带量采购模式的推行,大大提升了连锁对中成药在慢病调理和治疗上的重视,随着国家医改政策的变化,中成药在终端的销售呈现专业话、质量化、服务化的升级。

德昌祥®用于百年的手工泛丸技术,德昌祥拥有大量秘不外传的炮制工艺,系统的沿袭了《补遗雷公炮制便览》的炮制方法,不抛光不打啦蜡,药物溶解度高等优势。

品质升级、疗程装打造,解决了终端力求“疗程推荐”的痛点,病人日花销更少精美包装


全球新冠疫情为2020西普会添上一笔特殊的时代注解,大会如期而至十分不易,德昌祥®盛典现场登台,为“逐日之旅”注入更多希冀与动力。德昌祥®人不辱使命,让OTC连锁药店端认识德昌祥®这一货真价实的老字号以及遂承百年的优质产品,为中国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新时代的来临和终端中成药为慢病赋能助力。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西普会 德昌祥

2015年世界肾脏病大会 余学清教授分享慢肾病防治策略

第十五届“世界肾脏病学大会”近日在南非著名城市开普敦召开,来自世界各地6000多名肾脏病学专家齐聚一堂,分享近年来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医疗……详细>>

2015年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学术年会隆重召开

2015年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学术年会暨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研讨会于2015年12月12日在广州远洋宾馆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广东……详细>>

非典十年学术研究会 钟南山等就非典和H7N9答记者问

2013年4月12日,非典十年学术研讨会在广州举行,钟南山、吴以岭、赵国屏等院士出席研讨会,并发表重要学术演说。在会后,钟南山,赵国屏,……详细>>

北京会好公司贺强:打造国内最适合老年人的健康管理项目

2012年6月28日,第47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在山东青岛隆重开幕。家庭医生在线作为本次药交会的合作媒体,现场采访了本次药交会的参展商北……详细>>

妇科肿瘤近十年呈逐步增长趋势 增强妇女保健意识已刻不容缓

2013年11月24日,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年会在广东大厦隆重举行,会议吸引了大批来自各大医院的临床专家,从事健康、保健的企业及业内人士。……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