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热烈祝贺国药致君荣获“2020年度医药健康互联网创新企业”!

2020-07-31 17:26:23      

7月18日,第九届中国医疗互联网大会在上海召开。

此次大会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赛柏蓝、医师服务承办,药兜网、智云健康、药赋能、远毅资本、中金公司等机构协办。

31余位手握话筒的嘉宾依次登台,用高质量的诚意分享,与来自制药工业、商业、医药零售、医疗机构、第三方机构等相关领域的400余位观众,在金色会议大厅共同演奏互联网医疗的主旋律。

互联网医疗的当下境况、问题难点、应对策略、解决方案、机会趋势……应有尽有。

互联网+医药、互联网+医保、互联网+医疗等风口来临,医药电商及新零售平台、互联网医院、处方流转平台释放出了巨大能量,炙手可热,未来可期。

创业创新,万众瞩目;寻找优秀,发现强者。为挖掘2020年已通过各种方式拓展、开展互联网+概念创新医药健康企业及医疗机构,第9届中国医药互联网大会组委会开展2020医药健康互联网创新企业评选活动。

2020年疫情期间,国药致君联合妙手医生、家庭医生在线、快速问医生三大线上问诊平台,为患者提供免费义诊、送药上门、疫情播报、医生问答等服务,24小时在线问诊及药品复购,e同抗疫。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专家打分、在线投票的方式,国药致君在众多企业机构中脱颖而出,夺得“2020年度医药健康互联网创新企业”的称号,得到了专家及大众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


展望未来,国药致君将更加积极探索“互联网+”的医药新生态模式,在医药新终端进行品牌、学术、公益传播,线上推广线下服务相结合,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国药致君大品牌!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医疗互联网大会 医药健康互联网创新企业 国药致君

成都发生两起疑似一氧化碳中毒致5人死亡 哪些情况下易出现一氧化碳中毒?

每年11月份到第2年的3月份,是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发季节。一氧化碳可跟血红蛋白相结合,生成碳氧血红蛋白,降低血红蛋白携带氧气能力,使得器官……详细>>

14岁女孩坠亡生前疑遭强奸致孕,案件已在审查逮捕阶段?女孩子如何避免被强奸?

和男性相比,女性需注重于人身安全,因为女性是弱势群体,若没有安全意识可能会被不法分子盯上,从而导致性侵犯,女孩子要学会如何正确的拒绝非法……详细>>

南宁男子当街行凶:致妻子和一男性1伤1死,行凶者自杀未遂?要如何辨别心理异常者以求自保?

现在社会竞争激烈,很多人会有不同程度的心理压力,在高压力状态下却出现心理扭曲,为能发泄情绪居然当街杀人,但这对无辜的路人来说却是一种伤害……详细>>

无证据表明骨质疏松与喝咖啡有关 如何更健康地喝咖啡

近日,第26届世界咖啡科学大会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来自世界60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内精英汇聚一堂。有科学家在会上表示,饮用咖啡对人生理健康有……详细>>

土方慎用!奶奶用放置4年冬瓜水喂孙女致中毒?哪些食物中含有太多亚硝酸盐?

亚硝酸盐是食物中的危险分子,无论是蔬菜、肉类,还是汤类以及海鲜中都含有亚硝酸盐,特别是蔬菜以及剩饭菜中亚硝酸盐含量最高。亚硝酸盐进入机体……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