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维康药业喜获“致敬逆行者·2020全国医药企业榜样、全国药店人”两项大奖

2020-07-03 10:39:01      家庭医生在线

6月29日,“2020全国药店人、医药企业榜样”颁奖礼于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第五届双品汇期间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上,维康药业荣获“致敬逆行者·2020全国医药企业榜样”,维康医药零售董事长叶萍获“致敬逆行者·2020全国药店人榜样”荣誉。颁奖典礼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共同致敬逆行者,见证榜样的力量!


此次活动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人民网·人民健康联合发起,旨在弘扬爱党、爱国、爱民、爱岗精神和一切为公众健康服务理念,褒扬抗击疫情先进单位、优秀人员,引导广大医药企业和药店人学先进、当先进,以过硬的政治站位、思想情怀、责任担当和工作业绩经受新的形势和任务的考验,为取得生产经营和抗疫保障双成效做出更大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在这场新冠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维康药业与全国药店人、医药企业主动担当,共同肩负起保卫人民健康的神圣使命和职责,在医疗物资供应、防疫信息宣传、爱心善款捐赠等多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援和保障,成为了疫情风暴中最美的逆行者!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国药店人 医药企业榜样 维康药业

七部门发文助老出行:低风险区除特殊场所外,一般不查验“健康码”?如何教会老人用智能手机?

随着智能手机兴起,给人们生活也带来了便利,如手机支付和扫健康码,这对年轻人来说很简单。但老年人视力和记忆力下降,学习用智能手机却变得异常……详细>>

北京三区13人感染新冠,病源来自何处?快过年了,该如何防止新冠病毒作乱?

马上进入年末,人们所关注的话题不再是各种年会以及年终福利,而是新冠病毒,害怕过年不能和家人欢聚一堂。本来冬季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尤其是新……详细>>

担心沙尘暴携带病毒,朝鲜平壤街头几乎空无一人?外出回家后哪些地方可能带回病毒?

现在人们最害怕听到的莫过于新型冠状病毒,但不得已因素必须外出,有人担心外出回家后身上可沾染病毒,怕感染家中的老人和孩子。详细>>

中国科学家成功合成益母草碱脑治疗中风 冬季老年人预防中风多吃四类水果

具有改善血液循环、活血祛瘀功效的传统的妇科中药益母草中的提取物——益母草碱(SCM-198)对脑中风有明显疗效。详细>>

央视评成都确诊女孩信息遭泄露,不应将疫情的焦虑转移到网暴当中去?如何防止个人隐私信息泄露?

现在是信息化时代,在网络面前每个人都是透明的,或因为一张图片或朋友圈的心情表态而泄露个人信息,甚至遭到他人的报复,在21世纪该如何防止个……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