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爱国企业家成就补钙民族品牌

2020-06-16 18:17:29      家庭医生在线

朗迪钙:消费者心中的国人钙

新零售时代到来,消费升级,社会责任,品牌担当……您心中的品牌药,中国第三届OTC品牌宣传月公益主题活动,即将在杭州阿里健康报告厅盛大开幕!

​这是一次品牌药全新开启新零售的对接盛宴!

这是一次品牌药进军央媒平台的传播创新!

这是一次品牌药携手百强连锁的深度融合!

这是后疫情时代医药品牌发出的最强音!

300名行业精英大咖将汇聚一堂,共同发布品牌宣言,聆听新零售的权威声音,体验消费升级的快感!拥抱互联网,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与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联合主办,阿里健康协办,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信息传播中心承办,活动得到了一心堂、漱玉平民、万和、大参林、北京金象、国大复美、上海益丰等大型连锁药店的大力支持!人民网舆情频道、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发现之旅频道《筑梦新时代》栏目、新浪微博、39健康网、家庭医生在线等媒体将全程报道!


2018年6月、2019年6月,振东朗迪钙连续两年成功入选“中国OTC品牌宣传月活动”标杆品牌榜,得到了行业权威媒体与百强连锁的极大认同,这对于奠定朗迪钙在行业中的标杆品牌地位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企业责任与品牌担当,这是第三届中国OTC品牌宣传月的主题,在前两届活动取得较大成效基础上,不断创新优化传播力,持续提高“中国OTC品牌宣传月”活动的影响力、权威性,充分体现在消费者心中建立OTC品牌,围绕最大化OTC品牌传播,追求品牌价值、呈现品牌力量。

8月的杭州西溪湿地,充满着一种消暑的诱惑;8月的阿里健康,散发着一种近距离感受新零售的魅力!

安平:名副其实的中国钙王

钙制剂在国内零售市场规模高达200多亿,是一座名副其实的“金矿”。过去因生产技术壁垒等原因,这座“金矿”一直把持在国外厂商手中,从未让国内厂商染指其中。

2009年,北京康远制药的朗迪钙首次面市,一款专为中国人设计的补钙产品诞生了。李安平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现状!自2016年收购康远以来,李安平治下的钙制剂产品朗迪成功超越钙尔奇,以超20%的市场份额一举夺下被国外钙制剂品牌盘踞已久的钙王宝座。


截至2018年末,朗迪钙已连续7年蝉联“健康中国·品牌榜”,2018年、2019年,朗迪钙连续两年入选中国OTC品牌宣传月“您心中的品牌药”标杆品牌榜,这既是国内领航者的荣耀,也是所有中国人的荣耀。

振东朗迪钙是专业针对国人体制精心打造的补钙产品,是维生素、矿物质类唯一一个中国自主品牌的钙补充剂。朗迪钙,自产品诞生之日起,就充分考虑国人骨骼健康状况,以高钙量、钙D双补、高安全性等诸多优质性能和概念领跑于钙制剂市场。朗迪钙产品钙源纯正、超微粉碎制剂工艺、剂型合理,设计的每一个细节诠释着产品的精益求精:配方上钙与维生素D的黄金配比;添加甘露醇防止补钙所致的便秘;阿司帕坦代替普通糖,让糖尿病患者可放心食用,朗迪儿童钙的淡果味让孩子更爱吃。

“下一个十年,朗迪钙的零售市场销售潜力最高有望实现60亿至80亿的目标,朗迪的未来必然是超越国外钙制品成为零售终端市场占比第一的国产钙制剂产品。”李安平曾在接受媒体采访许下过对朗迪未来的殷切期望!

中国元素:写好中国字,补好中国钙

作为中国制药百强上市集团,振东集团不仅有着深厚的家国情怀,更是坚持“与民同富、与家同兴、与国同强”的企业使命,并在这份责任的驱动下,科学研发出“为中国人设计,让中国人健康”的500:200黄金配比的朗迪钙,是更适合中国人体质的钙。朗迪钙以医院为根据地,以国人体质研究中心为专业背书,快速向大零售市场拓展,渠道终端相互助力,使得朗迪钙销量在维矿品类遥遥领先,2019年,朗迪钙的市场销售额达到39亿元人民币,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标杆品牌!


“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补好中国钙”,这是2020年春节前朗迪冠名的“朗迪杯万福进万家”上海新春文化主题活动,该活动在上海七宝教寺、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一支队、闵行区宝城路华联超市等陆续启动,数十名小小“书法家”汇集,为广大市民、武警官兵和消费者书写春联送祝福,取得了空前的传播效果,送出的春联和福字数千副,让2020新年增添“朗迪”元素,为朗迪品牌植入中国元素,让消费者更加坚信朗迪钙“专为中国人设计”的品牌定位。

家国情怀:社会责任与品牌担当

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作为今年的重中之重和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脱贫攻坚战目前已经进入全力冲刺阶段。中华民族从未如此接近整体消除绝对贫困这一千年梦想。

2020年,要实现全民脱贫,任务艰巨,时间紧迫!


打好深度贫困歼灭战,离不开充足的投入保障,更离不开企业家的深度参与。早在2003年,李安平出于对家乡的热爱,对祖国发展的热切期盼,就针对如何带动农民脱贫增收问题,专门成立了中药材开发公司。公司制定了振东中药材种植项目“只考虑质量不考虑利润”的脱贫政策,经过多年的不懈探索,找到了最适合当地老百姓实现脱贫的途径——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

从2013年开始,振东集团投资5.5亿元,在平顺县打造50万亩中药材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使传统的中药材种植实现规模化、基地化、产业化、现代化。目前已经形成了以党参、连翘、黄芩、黄芪、柴胡为主的多品种大规模的种植基地;以“公司政府农业合作社基地”的现代化经营模式;以种、产、储、购、销全方位的产业链条,成为促进平顺县发展增加农民收入的主要经济支柱。该项目的实施,不仅有效利用农村闲置土地和荒山资源,缓解水土流失,改善和提高农村农田经济效益,恢复农业生态功能;而且逐步成为平顺县一种独特的旅游观赏景观。

精准帮扶1个县、78个贫困村、创造1000多个就业岗位、安排种植农户就业8000余人、帮助2万多贫困农户摘掉贫困帽……这些数字是振东集团在开展产业扶贫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

振东是国家的,在国家需要的时候也是振东体现价值的时候。就像李安平带领振东人承诺得那样:企业爱国,就是要做好产品。为中国人设计,让中国人健康。我们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振东愿为祖国昌盛贡献力量,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这是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品牌担当!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钙 朗迪钙 品牌月 朗迪

全国31省份月最低工资排名出炉!揭示收入补贴与健康的关系

人社部今日更新了全国各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情况,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达2190元,为全国最高,四川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500元,曾有研究……详细>>

多省份6月起发高温补贴,海南4月起连发7个月?3类人易出现中暑!

炎炎夏日最容易发生中暑,轻者只是头晕和呕吐,重者可晕厥和虚脱,严重损害中枢神经系统和循环系统,甚至威胁生命。中暑是因为高危环境影响体温调……详细>>

关爱女性健康 中山六院举办“生殖健康及月经病”义诊活动

3月8日下午,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生殖中心、妇科、产科携手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生殖健康及月经病”的大型义诊活动,向广大女性朋友提供免费现场……详细>>

张若昀自爆吃月子餐胖了十斤!你以为这是抱怨吗 他明明在变相撒狗粮?坐月子期间需补充哪些营养元素?

生完孩子后会大伤元气,一般会经历30~42天的坐月子期,期间饮食支持至关重要,只要全面为身体摄入营养,就有利于身体康复,那该补充哪些营养……详细>>

广州美莱粉红十月公益行——关爱乳房健康

粉红丝带,代表”关怀乳癌患者及防治乳癌”,是乳癌防治活动的全球标识。自1992年在美国开始,系上粉红丝带的乳癌防治活动,成为各地关爱女性……详细>>

  • 何金

  • 袁琳

  • 濮先明

  • 张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