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构建品牌引领品类 以岭药业连花系列再添新品

2020-06-15 15:26:53      家庭医生在线

2020年6月6日,以岭药业连花系列新品发布会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举行。

发布会主题为“珠‘连’璧合,花开时刻”,旨在以连花清瘟品牌为引领,打造高品质的连花家族系列产品品牌,并携手连锁企业为百姓健康提供更多可能,为我国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全国200余家知名连锁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见证了连花系列新品联合发布的精彩时刻。


▲连花系列新品上市发布启动仪式现场

珠“连”璧合 连花系列焕发强大品牌动能

“连花”品牌源于连花清瘟。“连花”名称取自连翘、金银花两种清热解毒的经典药材,这两味药也是连花清瘟胶囊/颗粒的重要组分。

连花清瘟,是吴以岭院士在络病理论的指导下研发的抗流感药物,自问世以来,在抗击SARS、甲流、新冠肺炎等表现突出,至今已先后20余次被国家层面列为应对呼吸道公共卫生事件的代表性药物。

在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连花清瘟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国家推荐的抗疫“三药三方”之一。

而且,由于连花清瘟在抗击新冠肺炎中确切的临床疗效,严谨的科学证据,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在说明书中增加了新冠肺炎适应症。

经过疫情的洗礼,“连花”品牌已经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连花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

此次发布的"连花"系列产品,包含连花清咳片、双花草珊瑚含片、连花系列消杀产品……从药品到健康产品、消杀用品,连花家族系列产品期望与连锁企业协力同心、合作共赢,在呼吸疾病领域全方位守护大众健康。

科研支撑 为产品疗效注入底气与信心

以岭药业拥有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为消费者研发出了系列疗效确切的药物和健康产品,包括国家新药10余个,仿制药40余个,健康品300余个,获得国内外专利400余项,六次荣获国家科技大奖。

而以络病理论为指导创新研发的系列通络药物更是以岭药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以岭药业研发的系列通络药物中,7个进入国家医保目录,其中5个被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中医络病诊疗方法也成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

此次推出的连花系列产品中,连花清咳片就是继连花清瘟之后,以中医络病理论为指导,集合传统经典名方及临床实践研制的又一呼吸系统独家专利创新中药,具有宣肺泄热,化痰止咳功效。

药效研究证实,连花清咳片具有阻断以气道炎症反应为核心的级联反应链的独特药效作用,广谱抗病毒、抑菌,镇咳化痰,解痉平喘,解热抗炎,可发挥免疫调节作用。

此外,由全国8家医疗单位参与的连花清咳片治疗急性气管-支气管炎的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多中心研究,结果显示:连花清咳片具有确切的止咳化痰作用,可有效缓解患者咳嗽、咯痰、咽干口渴、心胸烦闷等症状,疾病疗效总有效率为92.39%,且临床用药安全,研究期间未发现与该药相关的不良反应,为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患者提供了一种新的治疗选择。

而双花草珊瑚含片,则是在草珊瑚组方的基础上,创新地将金银花配入组方,不仅可以有效改善咽喉干灼,疼痛声音嘶哑等症状,更能够抑菌消炎,从根本上改善症状,成为独具特色草珊瑚升级产品——能消炎的草珊瑚。

同时该产品作用迅速、服用方便,清凉微甜口感好,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全程控制 严苛生产标准保证产品质量

“药品质量重于泰山,人民生命高于一切”是以岭药业始终秉承的质量管理理念。

多年来,以岭药业坚持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建立了贯穿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放行多环节控制的生产质量保障体系,保证整个生产过程处于受控状态,以确保产品的卓越品质。


▲以岭药业万亩药材规范化种植基地

以岭药业在河北太行山区建立的十万亩野生原态中药材基地,遵循严格的专业化规范种植,生产道地药材,既保障了产品有效成分的足量可控,又保障了产品的绿色安全,为连花清瘟等系列产品生产用药提供坚实的保障。

除了连花系列药品之外,连花系列消杀产品也在本次活动中隆重上市,包含连花免洗抑菌洗手液、连花泡沫抑菌洗手液以及连花抑菌护手霜。

这些消杀类产品的组方成分中,将草本植物精华(如:连翘、金银花草本提取物等)与现代医用消杀物质成分有机结合,既消炎抑菌,又滋润肌肤,中型的PH值,温和不伤手,更能呵护家人健康。

目前,以岭药业的高技术现代化生产平台,已经通过了我国新版GMP以及美国FDA、欧盟、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GMP认证。

与国际接轨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了以岭药业系列产品的安全高质。

专业团队 提供精准服务

以岭药业作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建立了完善的零售推广队伍体系,以优质的服务和系统的专家资源以及特色的慢病管理项目,与连锁企业开展深入、精准的合作,发挥工商共同的优势,协力打造连花品牌产品品类。

以岭药业通过连花系列、通络三宝系列等产品群,为连锁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组建系统的患教队伍,为连锁提供更加优质的患教服务和会员增值服务;利用专家网络体系,为连锁提供更加优质专家资源,助力各级门店开展健康管理服务和店员培训体系建设;推广中华通络操,赋能连锁动销活动。


此次连花系列新品上市,以岭药业不仅展现了科研支撑的创新产品,更是表达了与连锁携手,共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健康生活向往的决心。

未来,以岭药业将继续探索中医药创新发展之路,与医药连锁企业一起为人民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连花新品 连花清咳片 连花系列 以岭药业

美科学家发现清除人脑痛苦记忆新方法 无副作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科学家已经发现一种无需药物就能删除痛苦记忆的方法。他们发现,人们在回忆往事时,有很短暂的一段时间,大脑可以把不……详细>>

新奇!美国科学家12年不洗澡 每天喷细菌保持清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洗澡本是为了清除身体上的污垢和细菌,但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的科学家戴夫·维茨洛克(Dave Whitloc……详细>>

在过去20年间全球人均寿命的提高有40%归功于新药研发和上市

2016年1月22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和开发行业委员会(RDPAC)发布了会员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认为制药行业的产品与服务……详细>>

清华大学与上海莱士联手 推进血液制品研发创新

上海莱士6月2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出资2亿元与清华大学(医学院)联合成立“清华—莱士血液制品高科技创新联合研究中心”,并于当日在清华大学……详细>>

新疆清开灵等两种注射剂存在严重不良反应

记者4月20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了解到,清开灵注射剂、注射用头孢哌酮钠舒巴坦钠两种注射剂存在着严重的药品不良反应,专家……详细>>

  • 刘春丽

  • 白明

  • 黄耀光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