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德国对连花清瘟的评价 最新真实消息:防疫疗效获赞

2020-05-14 10:59:02      家庭医生在线

据媒体最新报道,德国福建同乡联合总会托中国朋友寄400盒连花清瘟胶囊至德国,主要是为了防治新冠病毒。在德国的乡亲表示,德国对连花清瘟的评价很高,媒体报道最新真实的消息是,连花清瘟防疫疗效很不错,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人民日报海外网分析海外媒体对中国传统医学的报道口碑变化和中医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发现连花清瘟成为海外媒体眼中防疫的热点中成药。连花清瘟的搜索热度一直在攀升,外媒对连花清瘟关注的是医治疗效,欧洲如意大利、德国、英国等地区的搜索热度持续保持高位。

海外疫情持续升级,导致海外人士对连花清瘟的关注和依赖持续增加,生产连花清瘟的以岭药业迎来爆发式增长。根据该公司的最新公告,目前,以岭药业已经在多个国启动连花清瘟海外注册,为海外患者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冠病毒 连花清瘟

法国人居家令期间平均胖2.5公斤?做好4件小事能防止身体肥胖!

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很多人待在家里除了吃就是睡,难免会让身体肥胖。肥胖不仅影响形象,而且增加患上慢性病风险。其实疫情期间只要做好几……详细>>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浓烟滚滚,在一片警铃声和喧闹声中,一截救生梯醒目的出现在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门诊大楼七楼的窗口。医务人员、消防员通力协作,不时有人员……详细>>

国家卫健委:新增确诊病例42例 其中本土病例33例?春节将至该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仍然肆虐,戴口罩已成为全球人类生活的重要一部分,能防止飞沫传播,最大程度降低感染风险。不过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尤其是在公……详细>>

北京大兴昨日新增两病例,此前曾多次参加社区核酸检测且均为阴性?为什么确诊前多次核酸呈现阴性?

最近几个月来,出现多例确诊病例曾多次核酸均为阴性。这让人们也怀疑核酸检测是否出现问题,核酸检测方式到底准不准确,也有的人担心自己身边的人……详细>>

今年北京新报告艾滋病病例1408例,较去年同期下降47%?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有哪些?

艾滋病是受到人类免疫缺乏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可直接破坏免疫系统,从而引发一系列问题。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方法能彻底治疗艾滋病,患者往往因为严……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