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以岭品牌日|大咖来解答 如何让你的血糖更达标

2020-05-06 17:19:27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血糖的关注度在不断提高,糖尿病患者数量也在逐年递增。数据显示,中国现有1亿多“糖友”,仅有不到1/3的人血糖达标。

长期的血糖控制不理想出现的并发症可以分为两大类:一是急性的,二是慢性的。急性的通常是在血糖很高或者是比较高的前提下,由感冒等因素诱发,即通常我们所说的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和糖尿病非酮症高渗综合症,慢性并发症就多了,有糖尿病肾病、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心脑血管疾病以及糖尿病足等。治疗起来都很困难。那么,血糖控制不佳的常见原因是什么?有何对策呢?


5月7日下午16点,以岭药业特邀河北省中医药学会会员、河北省针灸学会理事、主任中医师董敬凯教授,通过网络直播《如何让你的血糖更达标》专题讲座,为广大网友科普关于血糖控制的相关知识,教您如何更健康更科学的控制血糖,让您的生活更加健康。

自5月4日起,以岭药业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搭建多省份合作的线上科普直播平台,邀请国内知名临床专家集中开展线上科普教育,针对“如何科学防治动脉粥样硬化”、“如何让你的血糖更达标”“夏季如何补肾养精”、“中医如何改善睡眠”等消费者关心的健康问题,开展健康科普讲座,把大家关心的居家健康问题解决方案送到千家万户和患者手中。同时,在线直播活动将联动线下知名医药连锁药店,不仅让消费者在线上获取了健康知识,更能让大家享受在家门口一站式的贴心购药服务。


本次大型专家科普系列讲座,是以岭药业与全国知名医药连锁企业共同打造的“5·10以岭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就是创新消费者服务模式,打造形式新颖的品牌氛围,让家门口的药店成为获取健康知识、解决自身病痛、快捷方便的患者之家,让510以岭品牌日真正成为消费者的健康日,成为医药零售流通企业的合作共赢日、消费者的超值服务日。

参与本次“5·10以岭品牌日”活动的连锁有高济医疗、老百姓大药房、益丰大药房、海王星辰健康药房、大参林医药连锁、一心堂大药房等,逾400家连锁药店,共同为消费者提供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创新健康服务。

今年“5·10以岭品牌日”以“以岭品质,健康明天”为主题,整个活动从5月8日持续到5月10日。更多活动详情,请到当地医药连锁企业门店咨询。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控制血糖 血糖 以岭品牌日

慢阻肺成第四大“杀手” 每分钟2.5人死于慢阻肺

2010年11月17日是第九个世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日。今年COPD日的主题是:关注肺部健康,重视肺功能检查。在今天举行的由……详细>>

中国建起全球最完善艾滋病检测网络 专家提醒这几种条件下艾滋病传播几率变大

。目前,中国建立起世界上最为完善的艾滋病检测网络之一,中国艾滋病病毒检测的创新工具和方式,为世界提供了可借鉴的典范,报道中提到普及多种检……详细>>

[10.29]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全民防卒中讲座

脑卒中,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中风,目前已经成为我国第一大致残和致死的疾病,与以往观念的中风属于老年病不同,需要提醒的是由于高血压、高血脂……详细>>

[3.8]南方中西医:“关注肾脏病,关爱女性健康”大型义诊

3月为学雷锋月,恰逢南方中西医急诊科贺运河主任被中宣部命名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一周年。医院肾病科、妇科将于3月8日(第14个世界肾脏……详细>>

你怎么看待女孩子随身携带避孕套?医生:非常支持

“家长往往在孩子已经发生了性行为,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才会隐晦地跟孩子聊起性知识,这显然太晚了,特别是对于艾滋病这种病死率极高的严重传……详细>>

  • 袁琳

  • 何金

  • 濮先明

  • 张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