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西施兰药业向卧龙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消毒酒精助力战疫

2020-04-09 16:53:33      家庭医生在线


4月8日上午,西施兰(南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卧龙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价值17万元的抗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疾控人在一线全力应对流调、消杀、采集样本送检,为表达对这些冲锋一线疾控人的支持,西施兰(南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拨西施兰75%酒精100ml十箱2400瓶,200ml十箱1600瓶,500ml二十箱1200瓶,方便面等生活用品三十箱,送到疾控人手中。


卧龙区统战部长张红岩代表卧龙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西施兰公司表示了感谢。她说,爱心企业的善举,给予了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极大的精神鼓舞和物资帮助,并代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干部职工向西施兰公司表示衷心地感谢!卧龙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定不辱使命,和全区人民一道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西施兰药业董事长朱尚华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企业更是责无旁贷。西施兰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愿意为有需要的一线工作者提供尽可能多的物资帮助,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力,奉献一份爱心!


据悉,疫情发生后,西施兰药业先后卧龙区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向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口腔医院以及南阳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部门分别捐赠了物资。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疫物资 西施兰药业

法国人居家令期间平均胖2.5公斤?做好4件小事能防止身体肥胖!

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很多人待在家里除了吃就是睡,难免会让身体肥胖。肥胖不仅影响形象,而且增加患上慢性病风险。其实疫情期间只要做好几……详细>>

北京中小学生服用中药防甲流 不同年级剂量有别

从昨日开始,北京市中小学陆续开始组织学生服用预防甲流的漱饮中药。考虑到学校情况的差异,各校服用漱饮方的方式也没有“一刀切”:东城部分学……详细>>

美国媒发布10条预防和应对甲型H1N1流感措施

据美联社2日报道,该社针对近期甲型H1N1流感病毒全球蔓延的态势,归纳出10条预防与应对甲流病毒的建议,以帮助民众正确地认识和预防可能……详细>>

甲流再来袭 恐慌易降抵抗力 吃达菲预防不可取

随着开学后杭州、成都、香港等地的学校相继出现部分学生集体感染甲型H1N1流感,甲流的防控再次成为人们当下最为关心的健康话题。详细>>

中国提供200万美元应对埃博拉 防埃须限制传播

中国政府5日在日内瓦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供200万美元现汇援助,以支持该组织在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三国应对埃博拉疫情。详细>>

  • 白明

  • 黄耀光

  • 刘春丽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