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上海潓美医疗捐赠医用级氢氧气雾化机 助力新冠肺炎临床治疗

2020-02-09 16:36:27      家庭医生在线

2月9日上午,多台医用级的潓美氢气雾化机进入上海第十人民医院,将开展用高浓度氢氧气对轻症新冠肺炎临床效应辅助治疗研究。第十人民医院组织捐赠接收,上海潓美医疗总裁林信涌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

据了解,近期,上海潓美医疗与广东、上海全国多家医院开展用高浓度氢氧气临床效应研究,用于早发新冠肺炎患者的早期干预治疗,以改善患者临床症状,降低重型肺炎发生率和加快肺炎的吸收时间的有效性。


上海潓美氢分子医疗总裁林信涌向医护人员讲解氢氧气雾化机使用

之前,有30台医用级氢氧气雾化机送至武汉的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普仁医院、武汉汉阳医院。送至中南医院的氢氧气雾化机直接进入重症监护室。

在钟南山院士的指导下,由上海潓美医疗研发的氢氧气雾化机通过电解效应雾化水份中氢气和氧气,在每分钟产生的三公升的气体中有66.66%氢气和33.33%氧气。氢气是大气中质量最轻、分子最小的气体,由于氢气的特殊物理特性,吸入氢气,可降低气体在支气管树中的流速阻力,提高氧气的利用率,降低气道阻力,减轻呼吸困难的症状,混合气中的氧气可以增加氧弥散。

氢、氧结合,用于轻症新冠肺炎患者的辅助治疗,以期改善临床症状,对重症患者治疗起到辅助支援作用

自2014年开始,在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研究专家钟南山领导下、其团队已开展了潓美“氢氧气雾化机”在慢阻肺急性发作期(AECOPD)、慢阻肺重症稳定期、重症哮喘、支气管扩张、气道狭窄等呼吸道疾病用高浓度氢氧混合气吸入的临床研究。经过广医一院等医院临床研究发现,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加重患者吸入雾化氢气后,可降低气体在支气管树中的流速阻力,提高氧气的利用率,降低气道阻力,减轻呼吸困难的症状,从而达到辅助治疗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冠肺炎 捐赠 医用级氢氧气雾化机 上海潓美医疗

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自来水遭致命微型变形虫入侵 官方紧急发警告?是什么导致的饮用水污染?

有时会发现水龙头中流出的水呈现红色或黄色,甚至会闻到消毒剂味道,其实在自来水中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有害气体。家庭所用水经过自来水厂处理后,……详细>>

癌症女孩鲁若晴赴京治疗 称微博系心情随笔

5月20日是“表白日”,但在那天的微博上,几乎所有人的“表白”都献给了一个网名叫“鲁若晴”的姑娘。因为身患白血病,这个女孩先后遭遇了男……详细>>

美国疫情期间巧克力销量飙升高档巧克力市场增幅达12.5%?吃巧克力有没有好处?

巧克力是非常美味的零食,其中含有的可可碱,能提升精神,增强兴奋性,而且也能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有效缓解压力,消除抑郁不安的情绪,那吃巧克……详细>>

治疗乳腺癌 保乳未必不安全

5月11日是母亲节,数据显示,乳腺癌已经成为很多母亲的困扰。详细>>

晨起后用丝瓜汁擦脸可延缓皮肤衰老治疗青春痘

详细>>

  • 白明

  • 黄耀光

  • 肖冠华

  •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