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鲁南制药捐赠1000万余元药品支援疫情防控

2020-02-05 17:20:16      家庭医生在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鲁南制药作为一家民族医药企业,不忘初心和使命,担负起制药企业应尽的责任。据报道,2月4日上午,鲁南制药向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定向捐赠的价值千万余元药品到达湖北省武汉市,完成交接。


疫情告急,药品需求量也在增加。鲁南制药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情况及武汉抗疫前线的药品所需情况。为此,鲁南制药加班增量生产,全力抗击疫情。此次捐赠药品主要是抗击新型肺炎急需的抗菌、抗感染类产品,还包括部分止喘类药品,共计6万余盒,总价值千万余元,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兼顾应急药品生产的同时,鲁南制药还时刻关心其员工的身体健康情况。据悉,鲁南制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疫情报送机制,所有员工每天两次定时测量体温上报至超级表单,数据自动预警并抄送相关负责人,及时了解员工身体现状,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供货工作同时有序进行。


据了解,50余年来,鲁南制药集团在普及健康知识、助力精准扶贫等社会公益活动中,累计捐款捐物1亿多元。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鲁南制药作为一家医药公司,正为打赢这场全民抗击疫情的战争做出自己最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疫情防控 捐赠药物 鲁南制药

这种淋巴瘤难治愈易复发,医患呼吁创新治疗药物纳入医保?掌握3招预防淋巴癌!

最近几年来,淋巴癌的发病率逐年攀升且趋于年轻化。淋巴癌早期症状并不是很显著,跟感冒和炎症差不多,常常被人们所忽略。淋巴癌早期发生浅表淋巴……详细>>

新型药物治好3斤多重肿瘤 日常预防肿瘤8字诀?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5月29日报道,美国人菲利普•普里查德(Philip Prichard)因肾细胞癌的极速增长和扩散被判定仅剩几个月的……详细>>

青老年是艾滋病重点感染人群 如何预防艾滋病

记者11月30日从中国疾控中心获悉,我国艾滋病疫情在青年学生和老年人等重点人群中上升较快。今年1月至9月,新发现15至24岁青年学生感染……详细>>

澳大利亚研制新药预防糖尿病并发症

澳大利亚科学家18日宣布,他们研制出了一种预防糖尿病并发症的新药,如试验成功,将为众多糖尿病患者带来福音。据法新社报道,这种名为“FT-……详细>>

药物预防艾滋病适合成年高危人群 艾滋病初期症状有哪些

艾滋病,迄今为止仍是医学界未攻克的难题。研究人员公布,经实践证明,一种称为暴露前预防(PrEP)的方法可以有效预防感染,让高危人群服用强……详细>>

  • 刘春丽

  • 黄耀光

  • 肖冠华

  • 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