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英国利洁时宣布捐赠价值50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及物资 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0-01-28 17:38:11      家庭医生在线

1月28日消息,旗下拥有美赞臣、滴露、杜蕾斯、桂龙、慢严舒柠的英国利洁时集团表示,正密切与中国和武汉卫生健康系统及慈善机构联系,捐赠物资和现金共计5000万元,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提供支持。

本次捐赠包括紧急筹措的价值人民币2000万元的消毒物资,和人民币现金3000万元。

英国利洁时全球CEO拉什曼·纳拉辛汉(Laxman Narasimhan)表示:“我们在疫情爆发之初就动员了公司在中国和其他地区的相关专家来支持防疫工作。利洁时感到自身在此次疫情防控之中肩负的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我们将在个人消毒护理等方面发挥更重要作用,保证消毒产品的足量供应,推动人们采用频繁洗手等简单、有效的防护措施来保障个人卫生。我们衷心希望有关措施有助于支持中国打断有关病毒的感染链,有效防控疫情”。

英国利洁时旗下的中国医药企业,桂龙药业也早早做出响应,在春节前夕就已号召员工加班生产,加班供货,相关一线人员时刻保持手机畅通,保障清热解毒产品的中药消炎-桂龙冬凌草糖浆、和守卫咽喉-抵抗细菌入侵的第一道防线的慢严舒柠清喉利咽颗粒咽炎片和方青橄榄利咽含片的市场供应,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疫情联控,利洁时人在行动!

关于英国利洁时

英国利洁时是全球领先的消费者健康和卫生企业,始终秉承“让人们更健康,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英国利洁时在全球拥有诸多知名品牌,被中国消费者所熟知的如美赞臣、滴露、益节、杜蕾斯、使立消和专注呼吸道健康的桂龙、慢严舒柠品牌等。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捐款 英国利洁时

女租客卧室现针孔摄像头,“3000多个视频,都很清晰”?住酒店时如何做好安全防范?

外出旅游或出差时难免会住酒店,不管男性还是女性,住酒店时一定保证自身安全,避免隐私暴露,安全防范注意以下6点即可。详细>>

硬核!爸爸要求儿子每天户外玩2小时,玩不够时间就不准做作业?孩子有充足的户外活动会带来哪些好处?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和生活压力大,大部分家长工作比较繁忙,哪还有时间带孩子出去玩耍。另外孩子学习压力也大,回到家后不是玩电子产品……详细>>

男子打游戏连输4小时,出现呼吸困难:气炸肺不是玩笑?还有哪些因素会导致气胸?

气胸也就是气体进入胸膜腔,从而形成积气状态,一般跟受到外伤、患有某些疾病以及治疗性操作不当有关,突发性胸痛是其典型症状,然后可出现胸闷和……详细>>

保障中小学生每天校内外各1小时体育活动时间?青少年如何防止运动损伤?

适度运动给身体带来的好处远远超过人们所想象的,特别是青少年。多运动能促进骨骼和肌肉增长,提高心肺功能,改善多个系统机能状况,提高抗病能力……详细>>

女子吃面竟误吞15厘米钢勺 呛咳发生时应该怎么做?

8月30日,扬州一名女子到苏北医院求助,自称中午用勺子吃面时,误将不锈钢长勺吞入胃中。由于就诊时女子刚吃完饭,胃内有大量食物残渣,加上勺……详细>>

  • 杨琼

  • 李军政

  • 谢民强

  • 张宏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