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好医生集团绵阳基地员工连夜返岗生产

2020-01-27 19:26:39      家庭医生在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自发现以来,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高度重视,已在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多次研讨,先后下发三则通知,从延后放假时间到取消放假,动员全体生产企业员工返回工作岗位恢应急药品的生产,号召所有好医生人在困难面前勇担当,积极、自发加入这场疫情的战役。

1月23日,好医生绵阳生产基地所有休假员工在集团总部的号召下,有超过90%的员工于22日连夜返回公司,恢复生产工作。好医生集团生产管理中心杨金敏副总、好医生绵阳基地吴定健厂长、山西好医生陈德斌厂长、沈阳清宫药业马洪副厂长牵头组织所有在岗的好医生管理干部召开有序开展加班生产工作会议。

23日下午,绵阳市安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斌、副区长杜礼尧,安州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委书记蔡晓玲、主任赵九州一行亲临好医生绵阳基地生产现场对一线员工表达亲切慰问。

杨金敏副总向胡斌书记及相关领导汇报了绵阳基地开工复产的相关情况,并介绍集团公司在响应国家防控工作指示的整体防控举措。听取杨金敏副总的汇报后,胡斌书记表示,好医生人有担当有作为,特别是在国家处于困难面前表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员工的凝聚力。“听到你们说有好医生员工接到复产通知后从高速路上直接折返,还有的员工刚把行李搬下车又搬上车出发,我感到十分敬佩。”胡斌书记表示,在企业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的时候,政府也会大力支持,为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为此次疫情的防控工作做好各自岗位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节返工 好医生集团 好医生

春节吃喝别忘形:水是最好饮料 零食要零吃

过年期间走亲访友,少不了吃吃喝喝,聚餐应酬。为了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节日食品安全消费提示饮食篇。详细>>

冬季严寒多吃红色食物 春节办年货买点啥好?

冬季,天气开启高冷模式,在这寒冷的天气里,我们往往会胃口大开,正是“进补”的好时候。冬天养生不妨多吃点“红色”食物。“红色”食物富含蛋白……详细>>

春节后打好“保胃战” 多吃这13种养胃食物

春节虽然已过,但是民间有“不出十五都是年”的说法。正月十五元宵节之前,年味依旧存在,亲朋好友相聚一堂,品尝各种美味,然而长期的胡吃海喝也……详细>>

春节急性胃炎吃什么好?

急性胃炎的饮食原则上应清淡、对胃黏膜刺激小的为主,应该吃容易消化、清淡的东西,不能吃油腻的东西。忌过冷、热、硬食物。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急……详细>>

中纪委网站:就地过年政策不能擅自加码,更不能“一刀切”?春节即将来临,该如何预防新冠病毒?

最近河北和黑龙里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正值春节来临,本是欢聚一堂的时刻,但因为疫情因素,为不给国家添乱,尽量做到就地过年。在这特殊时……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