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品牌赋能丨国药致君第82届药交会精彩回顾

2019-12-12 16:23:48      家庭医生在线

大雪时节的山城雾霭濛濛,满城弥漫着火锅诱人的香味,吸引着无数的人们远道而来。2019年12月4日,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于“火锅之都”重庆,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全国药交会上,国药致君以“品牌赋能”为主题,向新老客户朋友全方位展示了我们在药物制剂、医美、大健康领域共向发展的三大业务格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与数千家商业精诚合作,打造国药致君大品牌。

现场采风



国药致君展台


产品宣传资料




新老客户洽谈

药交会首日,中国医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祯 ,中国医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国药励展董事长杨柳、中国医药集团纪委书记邵飞、中国医药集团副总经理董增贺等领导莅临国药集团展台,详细询问了解国药致君重点产品的市场情况,关注国际品牌医美新领域、大健康领域的开拓进展!


中国医药集团领导

“健儿清解液”和“头孢地尼分散片”是国药致君本届药交会上重点推广的两款品种。其中,“健儿清解液”是国药致君上市20多年的经典产品。由于包装可爱口感良好市场占有率高,“健儿清解液”吸引了展会现场的大量围观与问询。

2019年上半年,国药致君“头孢地尼分散片50mg”新规格上市,以更小、更精准的剂量保障儿童用药的安全与疗效,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本届药交会上,前来了解头孢地尼分散片的朋友更是络绎不绝。


互动游戏

在国药致君的展位上,不仅能了解产品沟通合作,还能玩游戏领奖品。本届药交会,我们设置了有趣的互动游戏“对症下药”,参展人员为病症找到对应的药品,可获得致君宝定制款帆布包。这个游戏吸引了很多朋友前来挑战,他们展现出的对国药致君产品的了解程度着实令人佩服,为游戏准备的奖品很快全部送出。

精彩花絮

白天的展会结束后,走在解放碑附近某条路上时,一位小伙伴不小心踢到了一个盒子,居然是我们本次的主打产品“达力先”的包装盒,这种街头户外偶遇自家产品的经历太有趣了,由此也可见达力先在重庆地区的覆盖范围之广。


作为国药集团化学制药平台抗感染药物领域内的领军企业与国药现代旗下的核心工业企业,国药致君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国药致君大品牌,力争成为质量效益型的中国医药典范。


持续改进,精益精品

国药致君,品牌赋能

本届展会结束,未来精彩继续

第83届上海药交会,期待再次与您相见!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82届药交会精彩回顾 国药致君

广医三院成功举办早产儿及超低体重儿家庭聚会

5月31日上午,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职工培训中心,成功举办了早产儿及超低出生体重儿家庭聚会,来自10多个家庭的父母和儿童共聚广医三……详细>>

脊柱侧弯中心患友互助会两周年暨新苗基金创建四周年纪念活动在广州开展

又是一年酷热时。8月9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侧弯中心患友互助会二周年暨新苗基金创建四周年纪念活动在广州中山一院门诊楼17楼举行。新……详细>>

中山一院成功举办首届国际神经胃肠与动力障碍性疾病学术会议

据家庭医生在线获悉,9月5日至7日,由中山一院主办的首届国际神经胃肠与动力障碍性记性学术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拉下帷幕。详细>>

全国急诊突发灾难、多发伤救治信息化管理建设研讨会在南医五院召开

8月12-13日,中华医学会灾难医学分会等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急诊突发灾难、多发伤救治信息化管理建设暨创伤急救、腹部心肺复苏联盟平台创新研……详细>>

家门口就能挂号三甲医院 新型医联体让医养护更便捷

对于老年、慢性病患者来说,常常跑大医院无疑是心头的一块大石。大医院看病难、程序繁琐,而基层医院虽然方便,却难以诊断重大疾病、难以实施复杂……详细>>

  • 黄呈辉

  • 莫凡

  • 罗润齐

  • 侯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