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到陕中医感悟老字号品牌之美

2019-11-21 14:29:47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13日,第二届老字号品牌文化传播计划全国高校行走进陕西中医药大学,为年轻学子讲述老字号的故事,校团委杨帆书记大力支持并组织300余名学生到现场参与活动。

医药是关乎百姓健康与生命的重要产业,众多医药品牌一直以工匠精神传承,高标准,严要求,造就了耳熟能详的老字号,新时代,新消费,新观念,需要老字号工匠精神的发扬光大,让更多的年轻一代感悟传承老字号工匠精神。


陕西中医药大学团委杨帆书记致辞:中医药迎来大好时机,将开启传承创新发展的新征程。本次第二届老字号品牌文化传播计划全国高校行走进陕中医,让更多的老字号品牌企业深入校园,为陕中医的人才培养与人才输出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


长春人民药业陕西省总经理齐俊峰,为现场学子讲述“老君炉”的品牌故事,热情邀约陕中医学子关注企业发展,毕业可来企业上岗。

近几年,国家政策大力扶持老字号的发展,新的市场环境也给老字号的发展带来新机遇。六力文化姚丽萍老师从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创新方面,结合国家品牌战略机遇等讲述众老字号品牌与时俱进,老字号品牌的核心价值。


老字号品牌优秀的文化深深吸引了现场的年轻学子积极参与互动

六力文化向陕中医赠送由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OTC部总经理王泓涛所著《医药营销系统管理之道》书籍供同学们阅读。


姚丽萍老师向在第三届品牌中药文化全国高校行创意大赛中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六力文化郭发璞经理祝贺上届大赛获奖同学,并详细介绍了第二届老字号品牌文化传播计划“最美老字号”短视频创意大赛内容及相关规则,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大赛中勇创佳绩,全民短视频时代,以此为老字号品牌发展及中医药文化传播助力。

以匠心守初心,老字号品牌发展会经历各种磨练,而坚守匠心,可以保证企业不忘初心,经受时间洗礼。


“恪守初心,再创辉煌”——第二届老字号品牌文化传播计划全国高校行陕西中医药大学站圆满举行!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二届老字号品牌文化传播计划 老字号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先天性心脏病扶贫助困计划

我国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每年发病率为0.7%,相当一部分病人是可以治愈的。由于医疗知识的普及不够,和经济条件的限制,一些病人往往失去治疗的……详细>>

联合国报告称发展中国家大量女性计生需求无法满足

联合国人口基金14日发布报告说,如果人人能获得自愿计划生育服务,每年可在全世界范围内减少113亿美元的母婴医疗费用,但目前仍有2.22亿……详细>>

“全国县级医院人才培养计划”泌尿系结石培训基地于中山一院落成

3月26日,中华医学会“全国县级医院人才培养计划”泌尿系结石培训基地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落成,这是该计划在广东省设立的唯一一个泌尿系结……详细>>

中国辣妈优生计划——雀氏蓝丝带公益捐赠活动在广州召开

2017年,雀氏加入2017中国辣妈优生计划公益项目爱心企业委员会阵营,并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辣妈帮联合开展中国辣妈优生计划--"让宝……详细>>

中国30余年少生4亿人 使世界70亿人口日推迟5年

在“世界70亿人口日”到来之际,记者从国家人口计生委获悉,世界人口平均每年增长约8000万,我国实行计划生育30多年来,少生4亿人,使“……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