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广誉远国药——东莞公益徒步赛场上的“能量补给”站

2019-11-18 18:28:15      家庭医生在线

徒步走被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不少国家的心脏协会和专家都鼎力推荐,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流行的保健运动之一。卫生部健康教育首席专家胡大一教授认为,快步行走是最简便、最经济的有氧代谢运动。尽管步入冬季,却依然阻挡不住人们的热情。11月17日上午8时,东莞市5000多名志愿者和市民走进同沙生态公园,由“东莞好人志愿服务队”带领,以长达15公里的徒步行动迎接即将在东莞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志交会。

据介绍,本次“文明东莞·从我做起”第八届志愿者大型公益徒步活动暨东莞国药携手广誉远国药健康万众行由东莞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指导,市爱心志愿者协会联合市户外徒步运动协会共同主办,东莞市志愿者拓展服务总队承办,吸引了五千名志愿者与市民共同参与。

此项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如今已成功开展了七届,俨然成为了全市志愿者的一场盛会。本届活动依旧火爆,报名信息在爱心志愿者协会和徒步协会报名平台一经发出,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已经截止报名,特别是亲子徒步的二百个家庭更是秒杀。


(徒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当下,市民群众对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徒步活动作为一种新潮的运动,备受人们青睐。此次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将公益、环保以及健康等理念结合在一起,倡导广大志愿者和市民群众走向户外,参与全民健身,吸引了众多志愿者和市民群众共同参与。在活动现场,同样关爱百姓健康的广誉远特地建起了补给站,为所有参加活动的选手们提供能量补给。


(广誉远能量补给站)


(精力充沛的选手们)

作为拥有着近500年历史且无断代传承的国药老字号,广誉远在新时代里依然担当着关爱国人健康的大任。徒步这项体育运动不但可以使锻炼者减轻情绪压力,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更能拥有健康的体魄,这与广誉远的企业宗旨不谋而合,两者最大的契合点在于以人为本、乐享健康的生活态度以及充满激情的生活态度。

通过对现场选手的随机采访得知,大部分朋友参与活动的原动力在于保持身材、维持健康。但现代人在巨大的工作和家庭压力下,加之诸如熬夜、饮食不规律等坏习惯,身体很容易出现虚亏,单纯想通过锻炼来调理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

广誉远定坤丹始于清代乾隆年间,距今已有三百年历史,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认定为国家级保密品种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其主要功效包括滋补气血、调经舒郁、美容养颜等。定坤丹功效集妇科综合制剂之大成,历经数百年临床实践,疗效卓著。也正如徒步精神一样,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广誉远在五百年的制药路上,从未懈怠分毫,永不止步。定坤丹每一味药材的炮制都需有着多年炮制经验的老药工亲自把关。“济生拔萃,志在活人”的理念倾注在一代一代药工的血液之中,才使得定坤丹历经百年风雨,依然能惠及后人。


(补给站合影留念)

不仅如此,作为本次赛事唯一的冠名商,广誉远还与东莞国药组成四百人的企业跑团,身体力行响应全民健康。作为中医药领军企业,关爱全民健康一直是广誉远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广誉远将继续发扬老字号精神,携手行业力量,更加体系化、多元化的传播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向全民健康的伟大理想继续迈进。


(徒步走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东莞公益徒步赛 广誉远国药

红十字救护技能大赛 社区急救员“手艺”欠火候

“我们已到达交通事故现场,伤员情况已确认,急救员开始抢救!”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一场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在国家会议中心上演。然而在场……详细>>

2013年中国“星”药高峰论坛——上市新药点评与发布

把握市场脉搏,了解新药趋势,解析品种潜力,营造人脉圈子,寻找属于自己的未来。2013年4月25日,中国“星”药高峰论坛,发布近年中国“星……详细>>

是什么让百强连锁药店联合发声?这件事你也能做!

今年,来益叶黄素又以“关机一小时 又见中国年”为主题,呼吁春节关掉手机,陪伴家人,重拾中国年味。活动再次受到了医药行业高度关注和热烈响应……详细>>

张继科脚伤复发高烧不退 发烧感冒还能能体育锻炼吗?

张继科脚伤复发、高烧不退,这让球迷非常揪心,很多球迷想问问,wuli男神都发烧了,还能继续比赛吗?详细>>

看体育比赛也有健身效果?研究称这有可能

观看体育比赛可以让你更加健康,发表在《国际自主神经科学前沿》的一项研究显示,观看别人体育比赛可以增加心率和其他的生理指标,受试者的反应就……详细>>

  • 余旭辉

  • 秦鉴

  • 吴节

  • 粟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