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印度25000名学生同时刷牙 刷牙正确姿势是什么?

2019-11-10 00:32:52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印度一所学校为了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召集了多达25000名学生在同一地点刷牙。这次挑战的相关证明已被移交给吉尼斯官方机构,等待认证,或可打破此前16141人的记录。

据外媒报道这一活动得到了卡林加社会科学研究所下属的卡林加牙科科学研究所(The Kalinga Institute of Dental Sciences)、KISS基金会、印度公共卫生牙科协会和牙膏公司的共同支持,以在印度“全国刷牙日”这一天打破早前的纪录。

组织者介绍,预计有约25000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挑战,这足以打破之前16141人的纪录,该纪录是由印度卡纳塔克邦德里公立学校(Delhi Public School in Karnataka)于2016年创下的。

相关链接:如何正确保护孩子的牙齿?

孩子出生之后家长可以把柔软的纱布直接套在食指上,轻轻对孩子的牙龈进行按摩。等一岁的时候再选择软毛的婴儿专用牙刷,3岁之后再选择含氟牙膏,因为氟元素能够加固牙釉质,降低了患上龋齿的几率。每次给孩子刷牙后要刷一下舌苔,能保持口腔清新。

另外要给孩子补充足够的维生素d以及钙元素,断奶之后要让他们多喝牛奶或者酸奶。给孩子添加辅食后要循序渐进的选择有硬度的块状水果或者食物,鼓励孩子多咀嚼,这样能让牙齿和牙龈得到刺激。不能让孩子直接含着乳头或者奶瓶睡觉,不然会让大量的糖分在牙齿上滞留。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腔护理 刷牙

产妇分娩三月后从体内扯出发臭纱布 女人分娩后注意什么

郭女士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产科生完孩子后,腹腔一直疼痛难忍,接连三个月的消炎治疗都未见好转。可是某天洗澡时,竟意外从身体里扯出一块发臭……详细>>

精神病男子持刀砍倒9岁小男孩 精神病患者要注意什么

陈运香的儿子小程今年9岁。去年11月16日,小程被车撞伤,在浏阳中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治疗了9天。今年5月26日,小程被人砍伤,又被送到了同……详细>>

老人卖玉米收百元假币突发心脏病晕倒 心脏病日常注意什么

威信县一名老人卖玉米棒,收到100元假币当场突发心脏病晕倒。民警赶到将老人送医。当地网友筹到善款350元送到病房。目前老人已转危为安。详细>>

患青光眼吃什么好? 中山眼科专家教你日常如何护理青光眼

说起“视力的小偷”——青光眼,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青光眼的产生是眼压异常升高所致,是严重的不可逆性致盲眼病,在全球致盲眼病中排第二位……详细>>

糖尿病患者输液不能用葡萄糖 糖尿病患者需要注意什么

糖尿病是由于体内胰岛素绝对或相对不足,使身体中葡萄糖不能有效代谢和利用,从而引起血糖升高的一种疾病。详细>>

  • 房付春

  • 黄少宏

  • 于丽娜

  • 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