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喜报 | 热烈祝贺雨田青®荣登2019 “中国医药·品牌榜”

2019-11-06 18:17:17      家庭医生在线


获奖公布现场

2019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于11月4日-7日在广州隆重举行,本届医药行业盛会以“燃动高质量增长引擎”为主题,深入研究探讨医药行业发展蓝图。

11月5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东方厅隆重发布了2019 “中国医药·品牌榜”;润都股份的雨田青®雷贝拉唑钠肠溶胶囊(微丸型)成功入围2019 “中国医药·医院终端品牌榜”榜单。


创新剂型,市场优势显著

雨田青®雷贝拉唑钠肠溶胶囊(微丸型)为原国家二类新药,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作为第二代的质子泵抑制剂,雨田青® 雷贝拉唑钠肠溶胶囊(微丸型)主要用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吻合口溃疡、反流性食管炎、卓-艾氏(Zollinger-Ellison)综合征、辅助用于胃溃疡或十二指肠溃疡患者根除幽门螺旋杆菌。通过十多年的临床应用,获得了临床专家的广泛认可,是目前国内排名靠前的雷贝拉唑钠制剂中唯一的肠溶微丸型产品。未来,雨田青® 雷贝拉唑钠肠溶胶囊还将加强在零售市场和第三终端市场的开发和拓展,强化市场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以专注成就卓越,以技术承载未来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药研发、原料、医药中间体、制剂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医药企业。成立于1999年,于 2018年1月5日在深交所上市。

润都股份专注于肠溶和缓控释制剂先进技术的研发,形成以“微丸制剂技术”为核心的特色系列产品,以其剂型和品质赢得市场信赖。经过近20年的发展,润都股份以处方药为主的产品线布局全国,深耕国内处方药医院市场。

未来,润都股份将继续秉承“规范、专业、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专注成就卓越,以技术承载未来,实现公司“专注健康领域,成为具有特色的国际知名企业”的愿景!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雨田青 中国医药·品牌榜

国人一年吃掉200亿零食!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统计,国内知名零售品牌在2016年的销售共计达到了200亿元左右。详细>>

江中集团

江中制药集团公司是由国家512户国有大中型企业,全国医药行业10强企业之一的江中制药厂联合国家大二型企业、南方最大的抗生素生产基地江西东……详细>>

可口可乐致癌 盘点近年来被检查出有毒物的知名品牌

近日,作为世界范围内知名的饮料品牌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被曝出其色素中含有致癌物4-甲基咪唑,一种被证实在动物身上可致癌的化学物质。尽管随……详细>>

行业巨头多款产品被查出致癌物,包括旗下婴儿品牌?如何给儿童选择防晒霜?

由于儿童的皮肤娇嫩,皮肤角质层薄,没有做好防晒工作,皮肤易晒伤,因此现在市面上儿童防晒霜五花八门。不过给儿童选择防晒霜时一定要谨慎,把安……详细>>

六大展会首次联袂展出 覆盖医药医疗全产业链

7月26-28日,以覆盖医药、医疗、大健康为主题的国药励展六大品牌展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这次也是国药励展六大品牌展会首次联袂……详细>>

  • 胡中伟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