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可威®奥司他韦荣获“2018-2019年度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项

2019-10-25 13:46:15      家庭医生在线

10月21日,由中国药店主办的“2019·第十九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山东青岛拉开帷幕,近2000人参加本次盛会。本届大会主题为跨越极点·洞见新生,集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关键企业与重要人物,围绕影响中国药店发展的众多关键因素,深度解析“严控费,强监管”时代来临下,药品零售行业所面临的全新PEST环境,寻找推动行业发展的新道路。


22日晚,本届论坛揭晓了“2018-2019 年度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项,可威®奥司他韦颗粒/胶囊再次获奖。


该奖项是由医药界权威专家对各医药企业药品或保健品品牌这一年的品牌影响力、社会贡献额、市场竞争力、年度销售额等多项综合指标进行评估选出,受到医学专家、经销商、医院、药店的高度认可,是医药界对极具价值与影响力品牌进行表彰的一项重要殊荣。


可威®奥司他韦作为东阳光的核心品种,是国内外权威指南①推荐的防治流感用药,可阻断流感病毒扩散,有效治疗流感;快速缓解发热咳嗽、全身酸痛三大症状,缩短病程,早治早好;权威指南②一致推荐用于1岁以上儿童,安全性有保障,妈妈更安心!此外,东阳光还自主研发出更适宜于儿童服用的可威®奥司他韦颗粒剂型,已获得全球创新专利,迄今为止,已有千万儿童和家庭从中获益。


可威®奥司他韦在推广中高度重视消费者教育和流感科学诊疗观念的传播,以多年的成长和积淀,在消费者、药店人以及专业医师中获得了极高美誉,是持续引领抗流感市场整体发展的领军品牌。

可威®奥司他韦连续两届获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项,体现了药店店员对可威®奥司他韦良好的产品疗效、安全性和消费者教育的认可。东阳光将继续普及正确流感认知和流感科学用药,用自己的专业学术能力赋能药店,提升公众身边药事服务场所的流感服务专业水平,为大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奥司他韦 可威奥司他韦

无素质人坐地铁不带口罩还狂对他人咳嗽,复工在即如何安全坐地铁和办公?

新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出门时必须戴上口罩。但仍然一些没有素质的乘客拒绝戴口罩出行。最近,一名男性乘坐地铁不戴口罩,还狂对对面的人咳嗽,……详细>>

世界肝炎日|微电影《成全他们的普通之事》上映:认清肝炎,消除歧视,实现早诊早治

在世界肝炎日来临之际,这部由吉利德科学支持的影片反映了普通公众以及患者对于病毒性肝炎的认知盲区和误区,而由此带来的偏见使得不少慢性乙肝和……详细>>

男孩患罕见病无法行走 妈妈背着他一路读到清华博士?进行性肌营养不良有多可怕?

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属于骨骼肌疾病,是因为遗传所导致的,患者会出现缓慢且进行性的肌肉萎缩和肌无力,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运动障碍,往往发生在男……详细>>

研究发现:他汀类药物或有助于遏制卵巢癌

主要用于降血脂的他汀类药物可能还有新功效。日美一个研究小组报告说,他们在动物实验中发现,此类药物有助于预防卵巢癌发生并遏制肿瘤生长。详细>>

氟伐他汀钠缓释片剂减少血管手术后的心脏事件

●DECREASE III研究显示,与安慰剂相比,氟伐他汀钠缓释片剂用于围手术期治疗,可降低术后心脏并发症的发生大约50% ●氟伐他汀……详细>>

  • 刘春丽

  • 黄耀光

  • 肖冠华

  • 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