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在京隆重举行 葫芦娃荣膺“70年70品牌”殊荣

2019-10-16 18:35:53      家庭医生在线

2019年,新中国迎来70周年华诞,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彰显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中国品牌的蓬勃生机,10月15日,CCTV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葫芦娃作为中国儿童制药行业代表性品牌受邀参加本次峰会,并与华为、中国中车等行业领军品牌一道荣膺“70年70品牌”殊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由央视主持人鲁健、李雨霏主持,现场大咖云集,行业翘楚汇聚,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与海南航空董事长陈峰、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等企业家代表一道,共享新中国成立70年中国品牌的荣耀与辉煌。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盛况


▲刘景萍董事长和与会嘉宾一道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如今,中国已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品牌也凭实力在世界范围“圈粉”,向世界展现中国梦的自信与面貌。在千万医药人的不断探索和努力下,中国医药行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尤其是中国儿药从无到有,从仿制到创新,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奋斗之路。以葫芦娃为代表的中国儿童制药企业,也在这奋斗的新时代脱颖而出,在医药行业中崭露头角!



▲葫芦娃荣膺“70年70品牌”殊荣

作为一家专心、专注、专业生产儿童药品的制药企业,葫芦娃药业一直坚持实施名方名药战略,致力于打造民族药世界品牌。多年来,葫芦娃药业一直致力于中国儿童健康事业,始终坚守制药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运用创新思维,以现代科技为推动力,吸收传统中华医学精华,通过精准研发,传承名方精研良药,逐步成长为国内儿童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


▲刘景萍董事长在颁奖盛典上发表获奖感言

葫芦娃药业以“健康中国娃”为企业使命,以打造中国民族药世界品牌为目标!在树立品牌的道路上,葫芦娃一直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为儿童量身定制药物,通过专业教育指导医生、店员、消费者精准化用药,助力政府构筑起儿童安全用药的防火墙,从而实现葫芦娃品牌的社会价值!

新中国成立“70年70品牌”,对葫芦娃来说是个至高无上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作为中国儿童的健康守护者,葫芦娃药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秉承工匠精神,加大研发投入,生产更加优质、有效和安全的专业儿药的同时,也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研发出更多的儿童药品,为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葫芦娃儿童药 葫芦娃 70年70品牌

男孩一提上学就发烧近40℃诊断为抑郁 为什么儿童会出现抑郁症?

很多人认为,抑郁症只是发生在成年人身上,其实不然。儿童同样也是抑郁症的高危人群,其主要特征是情绪低落。现如今,儿童抑郁问题越来越显著,以……详细>>

[12.12]中山三院:儿童哮喘:如何早期发现哮喘发作先兆及应对措施

哮喘是一种表现反复发作性咳嗽,喘鸣和呼吸困难,并伴有气道高反应性的可逆性、梗阻性呼吸道疾病,哮喘是一种严重危害儿童身体健康的常见慢性呼吸……详细>>

[6.1]广东省中医院:如何让您的孩子健康成长健康讲座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每个家庭未来的希望,如果让父母在六一儿童节为孩子们许个愿望,相信许多父母都会希望孩子健健康康地成长。在6月1日儿童……详细>>

调查:2岁儿童便会使用电子设备 电子设备对儿童的危害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2日报道,最近一项研究发现,平均年龄2岁左右的小孩儿可以滑动、解锁电子设备,以及使用设备的搜索功能。更不可思议……详细>>

[4-18]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乳腺癌防治健康讲座

家庭医生在线健康讲座讯 今年的4月15日至4月21日是第2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为提高广大群众……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