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肩负重任承载希望 着眼今日展望未来

2019-10-14 13:55:14      家庭医生在线


2017、2018、2019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3年的80、90后操盘手培养计划带给中国医药行业一股清新、火热的力量,年轻律动的思想、青春活力的激情在四美未来星这个平台上碰撞、共鸣产生出智慧的光芒。每年的选手投票更是引起行业又一波热浪,关注人次一度达到70万人次,颁奖典礼上未来星选手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纷呈关于行业热点问题的辩论赛,会场上选手们唇枪舌战、据理力争,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2019四美未来星评选活动即将拉开帷幕,特别感谢行业大咖的给力支持和殷切期望!

在2019年行业盛会-西湖论坛上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再度启航,由黄潮江老师担任班主任,梦想导师带领未来星学员进行全年的学习、参观、交流、分享活动,杭州、长沙、天津、北京四站活动举办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同学们尽情的享受这个知识盛宴,感受团队和谐的氛围。在未来星北京站上各位学员做了精彩的毕业论文汇报,大家以其深厚的专业知识、开阔的行业视野、新颖大胆开拓的思路诠释了一个个构思精巧、实操性强的营销方案。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转眼间2019年四美未来星活动进入到了关键的网络投票阶段,各位医药行业的大咖、专家们纷纷送来祝福,他们对各位未来星学员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错综复杂、变幻莫测的新的医药形势下敢于担当、勇于开拓,打造一幅繁花似锦、蓬勃向上的医药行业蓝图。



































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大咖寄语:

2019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学员风采:

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十强评选活动得到了行业大咖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2019年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投票活动于2019年10月21日开始,2019年11月15日截止。希望大家重点关注、积极支持该项投票活动,为你心目中优秀的未来星十强选手投出你神圣的一票。

奖项设置:

1。 2019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十强(十名);

2。创新奖(一名);

3。人气奖(一名)

颁奖时间:2019年12月1日 19:00-22:30

颁奖地点:重庆 世纪金源大酒店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暴雨蓝色预警:广西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大暴雨?强降雨天气来临,你该如何应对?

夏季南方雨水增多,最近几天全国各地市场出现不同程度的暴雨或强降雨,甚至有的农作物和村庄已经被淹没,面对强降雨天气时必须做好应对措施,保障……详细>>

北京三区13人感染新冠,病源来自何处?快过年了,该如何防止新冠病毒作乱?

马上进入年末,人们所关注的话题不再是各种年会以及年终福利,而是新冠病毒,害怕过年不能和家人欢聚一堂。本来冬季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尤其是新……详细>>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夜总会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12人受伤?留学生在国外如何保证自身安全?

国外事件频频发生,特别是枪杀案件,简直让人们揪心。中国留学生国外遇害事件多发,独身在外求学的年轻人必须要注意个人安全。详细>>

静心女性健康公益讲座第一站洛阳《女人到了中年,必须了解的那些事儿》精彩来袭!

女性一生有3个重要的节点,青春期、怀孕&坐月子、更年期,前二者都受到多数人的重视,唯独更年期是人们最容易忽视的。大部分受到更年期困扰的女……详细>>

第三届南北交融—陈可冀院士学术思想传承大会在广州召开,这三个成果为心血管病患者带来好消息!

中医药学是中华文明的瑰宝,凝聚着中华民族的博大智慧。而在目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对维护人民健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有着重要意义。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