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心脏病死亡率高,多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2019-09-30 07:40:59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人们来说,心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众多器官中,心脏将为身体中的血液提供动力,同时再将血液输送到身体的各个部位,从而保证身体脏器和机能的正常。所以,如果人们的心脏出现病变,则会造成严重后果,人们切记高度重视。

在最近的心脏健康调查中显示,英国每年都有大约17万人因为心脏病而死亡,而英国民保健署即将获得提前十年获得预测心脏病的技术,这让多数人感到雀跃。因为这项技术可以更早查出患者的病情,这样一来便会拯救更多的生命。这项技术不仅是医学界的突破,而且还是心脏病患者的福音。众所周知,心脏病的危害是非常大的,而且给人体造成的伤害也是不可逆转的。专家建议在日常生活中人们一定要多多注意自己的心脏健康,一旦出现病变切记及时就医查明原因,再积极治疗,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自身的健康。

一、胆固醇过高

对于人体来说,胆固醇过高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不断提升,饮食方面更是非常丰富,这便导致多数人摄入过多能量从而导致体内胆固醇增加。这样一来,很容易对人们的心脏造成伤害。

二、血压过高

对于当代人来说,高血压已经成为了一种大众病症。一般情况下,人们想要保障自身健康,一定要维持血压的稳定。如果血压过高,将会引发一系列并发症。心脏病便是其中一种,人们一定要高度重视。

三、饮酒过度

在日常生活中,多数人都有饮酒的习惯,长期饮酒不仅不利于健康,而且还会导致身体酒精含量过高。血液中酒精含量过高,不仅会对人体的心脏造成影响,而且还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人们的神经系统,所以一定要做到适量饮酒或者戒酒。

如今,心脏病已经成为了高发病症,人们一定要引起重视。否则一旦病发则会后悔莫及!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人们还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及饮食习惯从而保证心脏的健康。

(责任编辑:段小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原因 死亡率 心脏病

治疗糖尿病新希望!首次让人胰腺中的α细胞和γ细胞产生和分泌胰岛素

生物学教科书告诉我们,成体细胞类型在分化时获得的身份保持固定不变。在一项新的研究中,来自瑞士日内瓦大学(UNIGE)的研究人员首次通过诱……详细>>

全球1/5的人有缺铁性贫血病症 缺铁性贫血怎么办

很多人以为现在生活富裕,营养丰富,贫血与自己相隔甚远。但事实上,贫血患者不在少数,尤其是缺铁性贫血患者。缺铁性贫血是小细胞低色素性贫血,……详细>>

院士放弃专利救命药一盒仅290元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儿童会患上白血病?

近几年来,不少儿童被白血病缠身,骨髓和其他造血组织中白血病细胞大量增生积聚,与此同时也会浸润其他器官组织,抑制正常造血,从而引发一系列问……详细>>

学校毒跑道致上百名学生流鼻血 哪些疾病会引起鼻出血

武汉某小学不断有学生出现流鼻血、呕吐、身体起疹子等症状,学生家长在微信群中统计共有132名学生出现症状,操场跑道有巨大的刺鼻气味。家长们……详细>>

14岁男孩突发脑梗凶手是含糖饮料 如何有效预防脑梗发病

最近,14岁的少年突发左侧肢体无力,诊断为脑梗塞。医生分析这么年轻的脑梗塞患者与熬夜、长期喝含糖饮料有关。这则新闻,让无数网友为之震惊。详细>>

  • 王昊飞

  • 林兆原

  • 胡锦兴

  • 黄伟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