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睾丸胀痛警惕这3种炎症 医生提醒出现这些表现要警惕

2019-09-12 08:13:38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男性来说,睾丸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睾丸是男性非常重要的生殖器官,其具有产生精子的功能,睾丸的健康也是男性生育的保障,所以男性一定要非常关注其健康。临床医学上,睾丸胀疼是一种常见病症,这对于男性朋友来说是非常痛苦的。所以建议男性一定要积极就诊,查明病因。

成都的陈先生最近真是苦不堪言,不知道为什么陈先生的睾丸健康出现了问题。这段时间陈先生总感觉自己的睾丸有明显的胀痛,在最初发现这种症状时,陈先生以为是自己和爱人的性生活过度所致,所以特地控制了和爱人的同房频率,但是连续禁欲三天以后,陈先生的睾丸胀痛的相关症状没有任何好转,反而痛感更明显了,同时陈先生觉得这种胀痛感已经开始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了,这也让陈先生及其家人意识到病情的严重性。最后在陈先生爱人的建议下,陈先生决定到专科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医生进行初步检查后再结合陈先生的症状,怀疑陈先生的睾丸部位出现了炎症,建议进行更加详细的检查。在这里,医生提醒各位男性朋友,一定要高度重视自己睾丸的健康,当睾丸出现胀痛感时需要非常警惕,因为多是由几下这些原因造成的。

一、睾丸炎

在众多病因中,睾丸炎是造成男性睾丸疼痛的主要原因。同时,睾丸炎除了造成人体受痛以外,还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睾丸的正常功能,严重则会导致男性朋友出现不育的情况。

二、阴囊炎

众所周知,阴囊中包括睾丸、附睾、输精管。所以,阴囊炎的症状若严重,则会波及到男性的睾丸,导致其出现胀疼的症状。

三、附睾炎

由于附睾和睾丸挨得非常近,所以附睾感染了炎症,则非常容易连累男性的睾丸,最终使其睾丸出现明显的胀痛感。

所以当男性的睾丸出现不适时,一定要积极治疗。同时,男性朋友也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预防工作。建议男性朋友及时补充维生素C,因为这样可以增强自身的抵抗力,以抵抗体内的炎症从而减少睾丸胀痛的机率。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睾丸胀痛 造成原因 睾丸炎

杭州26岁小伙健身请私教3个月后,居然乳房发育了?还有哪些因素会导致男性乳房发育?

杭州26岁的小伙子林小帅(化名),在公司的年度体检中发现了脂肪肝。听说运动锻炼可以治疗脂肪肝,一狠心花了上万块钱去健身房锻炼并请了私教指……详细>>

嘴里发苦很难受是什么原因?这几种原因最常见

在正常情况下,人们的口腔没有特殊味道。但是有时人们会觉察到自己的口腔出现苦味,而且这种症状多发于人们早起时,通常情况下人们口腔发苦的症状……详细>>

年长母亲所生的后代更容易患心脏疾病 分析心脏病的几种诱因

研究表明,更年长的母亲所生的后代成年后有更高的心脏病风险。这些结果对于开发针对年长母亲所生的儿童的预防性治疗措施非常重要。详细>>

精神分裂症或是一种全身性疾病 精神分裂症的原因有哪些

精神分裂症被认为是一种精神障碍,其会影响人们的思考、感受以及行为方式,但最新研究结果显示,除了大脑之外,精神分裂症还会影响机体其它器官的……详细>>

郑重场合这四种食物会给你带来尴尬 推荐三个小妙招助你缓解

口臭是我们生活中经常遇到的一件事情,这主要是与进食了某些特殊的食物有关。那么,如果有正式的场合需要出席,如何避免尴尬?这几种食物最好不要……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