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为爱发声,致敬好老师

2019-09-11 10:12:11      家庭医生在线

香雪制药联合广东文明办教师节公益捐赠

又博学多才又无私分享,又风趣幽默又严肃认真,记忆中的好老师似乎就是个无所不能的Superman,教会了我们更好成长和人生道理,可你知道吗?平日里滔滔不绝的老师,由于受咽喉炎困扰,快要讲不出话啦!

近9成的老师备受咽喉炎困扰

因职业所需,大部分老师长期处于用嗓过度、精神高度紧张的状态,致使慢性咽喉炎的发病率远远高于其他行业。据权威机构资料显示,我国九成以上的教师患有咽喉类疾病,咽喉炎已经成为困扰教师群体的 “头号职业杀手”。


香雪制药联合广东省文明办,“为爱发声”

为呼吁更多公众对老师群体咽喉炎关注,香雪橘红“为爱发声”,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携手广东省文明办在总部举行了一场暖心的公益捐赠,现场为广东地区的老师们捐赠了一大批香雪橘红产品,同时向教师代表献上了一笔爱心善款,希望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广大老师预防和解决咽喉疾病带来实际帮助。

捐赠活动现场,主办方腾讯大粤网总编辑吕剑 “四个感谢”,表达自己对“公益力量”的真挚谢意。首先,是感谢广东省文明办、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一直以来不遗余力地支持、发展正能量公益事业,其次,是感谢腾讯公益平台,在刚过去的99公益日里,很好地发挥了汇聚小爱,传递大爱的平台作用,然后,是感谢以香雪制药为代表的爱心企业,不仅精益求精生产优质产品服务大众,还慷慨有爱做产品公益捐赠,最后,应时应节,感谢了呕心沥血从事教育事业的教师群体。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东省文明办的重视,广东省文明办副主任吴祖清表示,此次活动由企业、媒体、党委政府三方力量共架沟通桥梁,影响广泛。他对香雪制药连续三年组织教师公益活动的付出与奉献表示肯定,认为这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的有力举措。“我们希望通过香雪的带动,唤起社会对教师群体头号职业病慢性咽喉炎的关注,唤起广大老师关注自身健康,保护好咽喉”。香雪制药·制药事业部总经理谭光华在活动现场说出开展这次活动的初衷。



据悉,这也是香雪制药连续第3年投身教师公益事业,为爱持续发声。今后,香雪将一如既往坚持针对教师人群的公益投入,并逐步扩大公益受益人群,以“爱”之名去帮助到更多有咽喉疾病的人,将“为爱发声”打造成一个国民级的公益IP!


近年来,在很多社会公益事业上,香雪制药动作频繁,大爱无疆,从年初的“香雪制药 爱·回家”爱心高铁,到之前的非典、南粤水灾、南方冰灾和汶川大地震等。对于香雪制药而言,公益已经成为企业责任常态,这次 “为爱发声”公益捐赠,也是践行“爱与你同在”的理念之一,也期待未来能将更多关爱献给社会上更多有需要的人!

香雪橘红痰咳液“为爱发声”,一起为身边的每个好老师送上节日关心吧!


#橘红痰咳液小课堂#

香雪橘红痰咳液处方源自宋代经典止咳名方“二陈汤”,为止咳化痰之上品。选用拥有1600多年历史、享有“南方人参、宫廷贡品”之美誉的地道化橘红。橘红痰咳液有理气化痰、润肺止咳的功效,适用于久咳、夜咳、痰多,对治疗慢性咽喉炎、慢性支气管炎、慢阻肺效果显著。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租客卧室现针孔摄像头,“3000多个视频,都很清晰”?住酒店时如何做好安全防范?

外出旅游或出差时难免会住酒店,不管男性还是女性,住酒店时一定保证自身安全,避免隐私暴露,安全防范注意以下6点即可。详细>>

美国疫情期间巧克力销量飙升高档巧克力市场增幅达12.5%?吃巧克力有没有好处?

巧克力是非常美味的零食,其中含有的可可碱,能提升精神,增强兴奋性,而且也能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有效缓解压力,消除抑郁不安的情绪,那吃巧克……详细>>

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4名医生进入"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

5月17日,由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 "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公示了好医生荣誉榜单,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4名医……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国家卫健委:昨日山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这3类人需做好自我防护!

由于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初步控制,不过最近这几天青岛却出现新增病例,简直让人们人心惶惶,在这特殊时期,不同人群有不同……详细>>

  • 刘春丽

  • 黄耀光

  • 白明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