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居然这么多男性出现性功能障碍?做到这些会有帮助!

2019-08-30 08:24:47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所有的男性来说,性功能正常不仅仅能表现身体的状态,而且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强男性的自信心。如果男性朋友性功能不足,则会严重影响自己的心理健康,一度出现非常自卑的情况,同时还会因性生活不协调从而影响夫妻两人的亲密关系。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一定要多多重视自己的性功能是否正常。

最近,就性这个主题,采访了两百名男性。百分之二十左右的男性表示自己有难言之隐,而且面对自己的病症,内心是非常难受的,而且在面对自己爱人的时候也会非常自卑。最为关键的是严重影响了两夫妻的性生活质量,部分男性表示妻子非常理解,也愿意和自己一起治疗;而部分男性表示,正是因为自己性能力不强,所以让自己和妻子之间出现了隔阂,渐行渐远。众所周知,如今的男性压力非常大,需要撑起一个家,就要面对种种;同时,由于某些男性工作原因,所以将会导致男性的性能力下降,各位男性朋友一定要高度重视。医生提醒各位男士,在日常生活上可以尝试以下方法,将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自己的性能力。

一、放松心情

多数情况下,男性性功能出现障碍和自身的心境有着密切的关系,建议人们保持愉快的心情,这样会促进性功能的提升。

二、食疗

饮食疗法也是提升男性性能力的重要手段。所以平时,可以通过食疗的方式提升男性的性功能。建议食用芹菜,生牡蛎,香蕉,鳄梨,坚果,芒果,桃子,草莓等,从而起到提高自身精活力的作用。

三、运动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男性朋友长期处于不动的状态,则会严重影响自身健康从而导致性功能障碍。建议男性适量运动,一方面可以强身健体,另一方面还可以有效地改善男性的性功能。

对于自身的性能力,男性朋友一定要非常关注。若出现了问题,不要自卑,建议积极面对,配合医生的治疗,从而争取早日康

(责任编辑:段小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疗 改善方法 性功能障碍

31个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15例,本土病例1例在天津?疫情没有结束该如何抵挡冬季流感?

冬季是流行感冒高发期,其症状跟新型冠状病毒差不多,这让人们甚是惧怕。在这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流感缠身。详细>>

俞敏洪称王振华如果有罪判五年太轻:在宋元明清几乎全都是死刑?如何防止儿童猥亵?

猥亵儿童的新闻频频爆出,这让每个家长都很痛心。家长不可能时时刻刻都盯住孩子,唯一能做的事多给孩子传授一些关于防止猥亵的知识,做好预防工作……详细>>

胸模大赛辣妈夺冠 有损女人胸部的6个不良习惯

7月16日晚,安徽合肥,第六届国际胸模决赛举行,12名胸模经过“中国风”、“时装”、“概念内衣”等四轮比赛角逐,最终产生冠亚季军,辣妈主……详细>>

初三高三学生超八成近视 治疗近视有什么好方法?

北京市初三和高三学生视力不良检出率超过了八成,如果父母双方近视孩子近视的几率将高达26%,近视低龄化趋势日益显著。目前,我国青少年眼部屈……详细>>

北京又有12地升级为疫情中风险地区?如何避免新型冠状病毒入侵?

经过全国人民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众志成城,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初步控制,各行各业也开始正常运行。但最近在北京新发地市场却又有新增新冠病……详细>>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曹田梅

  • 江晓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