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悦康药业集团再次入选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

2019-08-28 13:41:11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2019(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江苏连云港召开。在大会主论坛——医药创智国家论坛上,悦康药业集团董事长于伟仕就医药行业的热点问题发表观点。

 

于伟仕董事长参加“优秀百强企业领袖共话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圆桌讨论

在“优秀百强企业领袖共话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圆桌讨论环节,于伟仕董事长表示,制药行业是高科技行业,从仿制药向创新药转型已成为趋势。对于国内的制药企业,生物医药、小分子靶向药等都将成为创新和突破的机会。

于伟仕董事长表示,就悦康而言,未来将继续做好产品、做大产能、完善产业链,研发出更多拥有核心、权威技术的优质药品。做创新药面临重重困难,悦康将通过进一步加大对研发的投入、培养更多的高技术人才等方式,加快药物创速度。


于伟仕董事长接受媒体采访

在2019(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上,备受关注的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隆重发布,悦康药业集团以第64位的排名再次入选该榜单。根据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的统计和分析,2018年度百强榜上榜企业延续了一贯的强劲增长动力,主营业务收入规模达到8395.5亿元,增速达11.8%。在百强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下,医药工业企业保持了强劲的营收能力,发展动能充足。

 

悦康药业集团入选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在大会上,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发布了2019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悦康药业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被评为2019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据了解,该榜单的评价依据药品和企业两个层面进行打分。综合考察医药企业产品的创新维度、布局维度、发展维度、竞争维度、地位维度和企业的特性维度、引领维度、重合维度、依赖维度、规模维度。企业的最终排名由综合得分决定,悦康药业集团已连续多年入选该榜单。


悦康药业集团入选2019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悦康药业集团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和流通销售于一体的医药集团企业。集团现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标杆”企业、国家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企业“绿色工厂”,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是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行业领军企业、北京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并获“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责任编辑:吴晓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东省自然医学研究会皮肤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皮肤管理自然疗法创新发展学术论坛在广州圆满举办

广东省自然医学研究会皮肤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皮肤管理自然疗法创新发展学术论坛在广州圆满举办。详细>>

日本发布男性自慰行为调查2017 专家提醒:自慰过度不益于正常性生活

据报道,日本成人情趣用品品牌TENGA日前公布“全国男性自慰行为调查2017”,显示有33.6%的男性是坐在椅子上自慰,79.5%的人是……详细>>

江苏坠亡小学生父母发声:大人正负能量判断标准会扼杀孩子的想象?如何有效缓解小学生的心理压力?

现在生活节奏快,不仅仅成年人生活压力大,而且小学生也面临着巨大的学习和生活压力。很多家长只是一味的在外奔波挣钱,却忽视孩子的心理以及感受……详细>>

霍汶希替阿娇报平安!凌晨突发昏厥撞伤,伤口6cm缝合数十针?如何应对头部外伤问题?

头部外伤是最常见的,但头皮血管比较丰富,即使轻伤也会大量流血。头部是重要的部位,那常见的头部受伤有几种情况,该如何正确处理。详细>>

女孩公交车上被陌生人点燃头发 袭击者迅速消失在监控范围之外?坐公交车要避免哪些坏习惯?

公交车已经成为人们上下班或出去游玩必备的交通工具,公交车上会看到人生百态,有正能量,也会遇见让人糟心的事。相当一部分人在坐公交车过程中为……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