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济川控股晋升中国医药百强第31位

2019-08-28 10:16:25      家庭医生在线


8月25日, 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19年(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江苏连云港盛大开幕,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济川控股位列第31名,较上年度排名提升了3位。


百强榜既是企业综合实力的成绩单,也是行业发展前景的晴雨表, 代表着中国医药工业发展的最高水平。近年来,济川控股在百强企业榜单的排名持续攀升,企业规模与实力稳步提升,体现了企业强劲的发展动能。


荣誉的背后是济川人不忘奋斗初心,牢记发展使命的执着和追求。在健康中国战略的引领下,济川控股呼应医药行业发展趋势,结合企业“双百”战略规划,实施“三业两翼”战略布局,大力发展中西医药、中药日化、中药保健三大产业,深耕“儿科、口腔、呼吸、消化、妇产”五大领域。


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18年济川控股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实施内涵外延并重的发展思路,积极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一方面加快健康科技产业园建设,为产能提升和规模扩张提供坚实基础。


另一方面加大推进蒲地蓝、同贝、盛雪元、济诺三拗片、妇炎舒等十大品种的学术研究、质量提升与品牌塑造,成功实施了小儿豉翘清热颗粒中药标准化项目、蛋白琥珀酸铁口服溶液、蒲地蓝消炎口服液“中药现代化研究”项目等国家级、省级重大项目,为实现中西医药规模发展,中药日化快速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年会围绕“顺势而动·向新而行”主题开展,指明了行业未来的前景方向。济川控股将在“双百”战略的引领下,顺势而为,勇于变革,打造“规模化、资本化、国际化”大健康企业集团,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我国医药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李朝龙教授新书《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则临床验证》发布会隆重举行

广州复大肿瘤医院荣誉院长、华医学创始人李朝龙教授提出创新医学理论“中医流体学”,其撰写的专著《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详细>>

国家卫健委:新增确诊病例42例 其中本土病例33例?春节将至该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仍然肆虐,戴口罩已成为全球人类生活的重要一部分,能防止飞沫传播,最大程度降低感染风险。不过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尤其是在公……详细>>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 手术治疗并非唯一选择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以上,但与我国男性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积极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女性对尿失禁的忽视,没意识到这是疾病,甚……详细>>

最新研究:电动吻合器有助于降低胸腔镜肺癌手术中的出血并发症发生率

日前,在一项发表于同行评议期刊《治疗进展》的研究中,研究人员首次在针对肺癌的电视辅助胸腔镜手术(VATS)中评估了电动与手动吻合器两种技……详细>>

补考作弊被抓坠亡大学生家属再发声,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回应?怎么在学校减轻学生压力?

在每个家长和老师心中,学习成绩占到第1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的夙愿,因此很多学生都面临着比较大的学业压力,压力过大时可影响身心……详细>>

  • 吴节

  • 粟漩

  • 秦鉴

  • 余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