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经常跑厕所小心尿路感染 多是这些原因所致!

2019-08-21 08:29:53      家庭医生在线

临床医学上所说的尿路感染即指人体的泌尿系统出现了感染的症状,而且多是由单一细菌造成的。人们患有尿路感染后,将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病情严重的患者还有可能出现血尿或者尿失禁等。所以一定要非常重视尿路感染这一病症,积极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最近,陈女士在排小便的时候,总感觉非常不舒适。一排尿便有一种明显的疼痛感,非常难受;而且多数情况下,刚尿了没多久便又想排尿,但是进到卫生间排尿时却发现尿量极少,而且这种症状还会反反复复,让陈女士非常苦恼。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两天,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影响到陈女士的正常生活,而且也让她在单位上非常尴尬,周围的同事对她频繁上厕所的行为开始议论纷纷,最后陈女士决定到医院检查。医生让陈女士做了全面检查,最后确诊是尿路感染,要求陈女士配合治疗。医生提醒,尿路感染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人们一旦发现排尿异常,则需要及时就医,同时也需要了解造成尿路感染的病因。

一、细菌感染

若人体的私处出现细菌感染的情况,则有可能导致尿路感染。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建议保证内裤及私处的清洁卫生,从而避免尿路感染。

二、不良饮食习惯

如今人们多喜欢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这些食物的刺激性非常强。长期食用,将给人体的尿道造成严重伤害从而导致尿路感染。

三、饮水不足

若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常常饮水不足,将会导致体内的尿液减少,一旦人体的尿液减少,则会增加体内的细菌量,最终造成尿路感染。

四、不洁性生活

在日常生活中,夫妻在过性生活时,若卫生不达标,也会增加患尿路感染的风险。因此,建议夫妻两人互相监督,保证自身清洁。

尿路感染将会给人们的身体造成严重影响,所以切记在日常生活中多饮水、清淡饮食,这样可以有效地预防尿路感染。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是这些原因所致! 尿路感染很痛苦

美国24小时新增新冠超4万例,世卫警告新冠可能永远没有特效药?新冠病毒是如何导致患者死亡的?

大家都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的破坏性有多强,但有的国家仍然不管不顾,照样不戴口罩开party或聚众聚餐,结果使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群越来越多……详细>>

Yamo自闭症药物L1-79获美快速通道认定 自闭症诱因是什么

5月14日,美国专注自闭症谱系障碍药物开发的公司Yamo Pharmaceuticals公布称,美国FDA授予酪氨酸羟化酶抑制药L1-7……详细>>

一场麻将下来男子脸红似苹果竟因高血压 如何预防高血压?

一场牌下来,孙先生面色红润似苹果,刚开始还以为是最近勤于锻炼气色好,没想到竟是患上了高血压。家住汉西的孙先生今年51岁,他每天都坚持锻炼……详细>>

中国乳腺癌筛查与早诊早治指南发布 远离乳腺癌4大危险因素

近日,首部覆盖乳腺癌筛查、早期诊断及早期治疗的《中国乳腺癌筛查与早诊早治指南》在国家癌症中心发布。专家提出,由于我国女性生理特征以及乳腺……详细>>

全球50万癌症归因于肥胖 英国肥胖女性患癌2倍男性

医药前沿综合,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官方研究显示,全球高达50万的癌症归因于肥胖,而英国女性因肥胖而患有癌症的人数约为男性患者的2倍。详细>>

  • 毛向明

  • 李飞

  • 黄红星

  • 黄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