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2019西普会盛大召开,太安堂药业“三效增量”模式引爆西普会全场!

2019-08-19 10:56:43      家庭医生在线


8月12日—8月17日,备受瞩目的2019西普会在海南博鳌盛大开幕,本次西普会以“浴火重生——证道产业未来” 为主题,汇聚了5000多位参会人员,聚融专业资本机构、头部企业、AI技术等各界力量,参会人员围绕大会主题从多角度、多层次、多维度地透视产业未来,并展开思想碰撞,探讨产业发展方向。太安堂药业受邀参加本次论坛会,交流探讨健康产业未来之道。

开幕首日,多位行业专家学者解读了医改新政,剖析了健康产业骤变的生态环境,十余位健康产业企业家领袖,洞察产业未来发展趋势,锚定健康产业新轨道,共筑产业发展新未来。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中国经济

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


太安堂药业-康爱多连锁总经理焦宝元莅临展厅指导

在本届西普会上,太安堂品牌及产品再次受到主办方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特别是麒麟丸、长春宝、滋肾宁神丸消炎癣湿药膏解毒烧伤软膏等产品,前来咨询的全国各大连锁络绎不绝,同时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OTC事业部李书文总监、杨志凯副总监率领公司销售精英骨干带着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了相关连锁药店的商务洽谈会议;在西普会的太安堂展馆现场,公司领导分别与山东漱玉平民药业有限公司商品中心吕军总、南京医药国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总、江苏先声再康医药有限公司采购总监李总、江西昌盛大药房有限公司商采中心总监李靖、“亿连锁”俱乐部副秘书长米琪先生等客户进行了深度合作交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在8月14日的西普会“百强专业力专场”会议中,太安堂药业OTC事业部李书文总监,深入地分析了“4+7”带量采购等系列政策对药品零售行业带来的影响,创造性地提出了慢病品类“三效增量”模式,呼吁业界同仁对健康产业永存敬畏,坚持探索,保持初心,共同开启证道产业未来之路。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津中医药大学网络药理学研究证实:连花清瘟对新冠肺炎具有多靶点治疗作用

由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林等人撰写的论文《连花清瘟治疗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肺炎网络药理学研究与初证》,近日刊发在《中……详细>>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挂牌华南理工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昨日,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曹杰与华南理工大学校长王迎军签订了《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协议书》。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挂牌……详细>>

女孩读大学时摔一跤后,患怪病7年不出门,多巴胺反应性肌张力障碍怎么预防?

7年前,还在读大学的赵玲玲(化名)莫名得了一种怪病,没想到在之后的7年里她的手脚变得无力,再没出过家门。详细>>

美国哈佛大学教授眼中的中国乳腺癌筛查 乳腺癌发病中美差十年

9月3日,在第六届中美健康峰会上,哈佛大学医学院的教授Jennifer Haas带来了美国乳腺癌筛查的经验和教训,她也对中国目前乳腺癌的……详细>>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成功完成一例胸腔镜下微创治疗低体重新生儿食管闭锁手术

8月6日,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普通外科小儿外科杨六成主任医师团队成功完成一例胸腔镜下微创治疗低体重新生儿食管闭锁手术,患儿术后1周后即拔……详细>>

  • 李志清

  • 杨磊

  • 王甲汉

  • 陈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