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热烈庆祝南京同仁堂“六味地黄丸”荣获2019健康中国品牌锐榜

2019-08-15 16:30:17      家庭医生在线

8月13到16日,2019年西普金在海南·博鳌隆重召开。14日晚间,“健康中国·品牌榜”颁奖盛典在西普会会外高尔夫草坪上举行,南京同仁堂六味地黄丸荣获“2019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


“健康中国·品牌榜”是历年西普盛会的重头戏,被称为医药界的“奥斯卡”。获奖的产品都是经过层层筛选、消费者认可与满意的经典药品。本次评选,围绕药品、保健品、家用医疗器械三大类展开。随着自我药疗意识的增强,为更精准、科学地指导消费者合理用药,本届“健康中国•品牌榜”从专业指导的角度出发,对市场使用量大、竞争相对充分的药品品类进行了专业细分。


南京同仁堂六味地黄丸在众多同名品种中脱颖而出,这是南京同仁堂继安宫牛黄丸、养血补肾丸获奖后再一次斩获此项殊荣,百年老铺风光不减,老字号品牌与时俱进再夺佳绩!


今年恰逢南京同仁堂成立90周年,南京同仁堂六味地黄丸(浓缩丸)先前荣获“全国中成药优质产品”银奖。而今再获“2019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代表了消费者与学术界对于南京同仁堂的双重肯定!


作为传承百年的中药名品,六味地黄丸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补肾良药。南京同仁堂六味地黄丸(浓缩丸)传承古法,严格遵循古方“九蒸九制”炮制熟地黄,严选药材,精于炮制,品味纯正,针对肾阴亏损出现的头晕耳鸣,腰膝酸软,骨蒸潮热,盗汗遗精等症状,有着显著的改善效果,广受患者朋友信赖。当荣耀再次加身,南京同仁堂必将砥砺前行,将优质中成药源源不断带到百姓身边,做“百姓心中的同仁堂”。

西普盛况


展会现场


微信“砸金蛋”现场活动


营销公司副总、处方基药事业部总经理

汪占双在会场与客户洽谈


市场管理中心总监陈孟基


传统国药事业部总经理何瑞学


品牌国药事业部各位领导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 手术治疗并非唯一选择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以上,但与我国男性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积极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女性对尿失禁的忽视,没意识到这是疾病,甚……详细>>

最新研究:电动吻合器有助于降低胸腔镜肺癌手术中的出血并发症发生率

日前,在一项发表于同行评议期刊《治疗进展》的研究中,研究人员首次在针对肺癌的电视辅助胸腔镜手术(VATS)中评估了电动与手动吻合器两种技……详细>>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9名医生进入"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

5月17日,由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 "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公示了好医生荣誉榜单,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11名医生进入荣……详细>>

补考作弊被抓坠亡大学生家属再发声,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回应?怎么在学校减轻学生压力?

在每个家长和老师心中,学习成绩占到第1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的夙愿,因此很多学生都面临着比较大的学业压力,压力过大时可影响身心……详细>>

北京暴雨中女子淡定做美甲 女人爱美的心你无法想象?做美甲有什么危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做美甲成为一种流行时尚,这美甲后确实很漂亮,显得手白又手指长,殊不知频繁做美甲会对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甚至会导致灰指……详细>>

  • 李军政

  • 谢民强

  • 张宏征

  • 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