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羚锐品牌闪耀西普!

2019-08-15 16:23:45      家庭医生在线

8月12日,备受瞩目的2019西普会在海南博鳌盛大开幕。作为中国久负盛名的健康产业盛会,国内外优秀医药企业、连锁巨头、数千名行业精英、知名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谋划新环境下医药健康产业的新未来。


浴火重生 向上生

本届西普会以“浴火重生——证道产业未来”为主题。从野蛮生长到回归理性,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在政策、资本、技术等多重力量裹挟下,正在重新洗牌。

羚锐制药作为西普会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副总经理兼羚锐医药公司总经理武惠斌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会议期间,武惠斌带领销售管理团队与部分全国百强医药连锁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度合作沟通,并就医药流通产业未来发展的新方向、新模式进行了探讨。


品牌与荣耀 匠心与传承

13日晚,2019“健康中国•品牌榜”盛大揭榜,羚锐通络祛痛膏(骨质增生一贴灵)再度荣膺“健康中国•品牌榜”上榜品牌,这也是羚锐通络祛痛膏连续10届获此殊荣;公司旗下的小羚羊退热贴作为国产退热贴知名品牌,影响力日益凸显,再次荣获“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上榜品牌。


武惠斌代表公司领奖

一直以来,羚锐制药秉承“诚信立业、造福人类”的理念深耕外用贴剂领域,用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和不断创新的精神,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支持。行业的殊荣和消费者的长期信任共同印证了羚锐品牌的力量。



再出发,我们一直在路上

在羚锐制药展位,前来体验产品的客户络绎不绝,通络祛痛膏是专业治疗颈椎病的外用膏药【功能主治清楚写到“用于颈椎病(神经根型)”】,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现场工作人员为体验者讲述“通络+活血”联合用药、疗程用药治疗颈椎病的优势,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展位体验试贴人群络绎不绝

会议期间,武惠斌还接受了媒体专访,围绕“健康中国2030战略”,就产品升级、市场营销、渠道拓展等方面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随着医药行业转型升级的不断深入,羚锐将一如既往地用专业铸就品质,用品质创造价值,浴火不灭,向阳共生。


武总接受媒体专访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星银医药迈之灵片、星瑞克(曲安奈德鼻喷雾剂)荣获2020-2021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2021年12月2日,第二十一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上,“2020-2021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正式公布。星银医药迈之灵片、星瑞克(……详细>>

罗浮山国药咳特灵、罗浮山百草油获评2019-2020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暨《中国药店》创刊二十周年庆典在山东青岛举行,来自全国知名医药工业与零售企业负责人、权威专家,共同探寻医药……详细>>

“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正式发布!江中三大明星单品连续上榜

在历经6个多月的渠道申报、市场调查、专家评审、人气好评、榜单公示等环节后,被誉为“家庭常备药品风向标”的“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详细>>

【重磅消息】秦元堂®熄风通络头痛片荣膺“2021-2022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重磅消息】秦元堂®熄风通络头痛片荣膺“2021-2022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详细>>

广西早产月饼生产日期9月10日 市民调侃:月饼急着过中秋?中秋节吃月饼需注意什么?

马上进入中秋节,各个货架上已经摆满了月饼,是不是看到各种口味的月饼已经开始流口水了。虽然月饼很美味,但也要注意饮食安全,因为月饼属于高脂……详细>>

  • 古洁若

  • 郭成山

  • 黄闰月

  • 陈如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