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想怀孕精子活力很关键 这样做来提高!

2019-08-08 08:31:09      家庭医生在线

众所周知,若想顺利怀孕,精子的质量非常重要,而精子活力便是其中之一。如今,由于多数男性面临过大的压力、又或者是养成了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所以精子活力受到了一定影响。如果精子活力低于了相关标准,则会出现不育的情况。所以男性朋友们一定要非常关注。

近一年,张先生夫妇为了备孕可以说是疲惫不堪,无论两人多么努力,甚至还使用了排卵试纸,但是一直都没有好消息。时间一久,张先生夫妻便没有了信心,不禁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出了问题。所以两夫妻决定到医院做一个检查,妻子的报告显示一切正常,这也让张先生异常紧张,那么问题应该出现在自己身上了。果不其然,报告出来,医生告诉张先生他精子的活力非常低,没有达到相关标准,这样是不能自然受孕的。建议张先生先治疗,痊愈后再要孩子。同时医生提醒各位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做到以下几点来提升精子的活力。

一、调整饮食

当代人多数都养成了不良的饮食习惯,多是根据自身爱好选择食物,这样将会导致体内营养元素单一,而不能促进身体机能正常运转。所以对于男性朋友来说,若想提高精子的活力,可以适量食用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这两类食物清淡健康,且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E,这两种物质都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精子的活力。

二、忌吸烟饮酒

对于多数男性来说,都有吸烟饮酒的习惯,长期如此烟和酒中的物质将会伤害到男性的生殖健康,从而影响精子的质量。所以建议男性朋友们忌吸烟饮酒,不仅对身体有利,而且还能改善精子的活力。

三、适度性生活

性生活对于男性而言,诱惑力非常大。但是如果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毫无节制的进行性,不仅对身体没有好处,而且还会严重影响精子的质量,同时精子活力也会被削弱。因此,建议男性朋友做到适度性生活。

所以,男性朋友切记关注自己精子活力的问题。若出现问题建议采取积极手段,争取快速恢复!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这样做来提高! 精子活力很关键

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自来水遭致命微型变形虫入侵 官方紧急发警告?是什么导致的饮用水污染?

有时会发现水龙头中流出的水呈现红色或黄色,甚至会闻到消毒剂味道,其实在自来水中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有害气体。家庭所用水经过自来水厂处理后,……详细>>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夜总会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12人受伤?留学生在国外如何保证自身安全?

国外事件频频发生,特别是枪杀案件,简直让人们揪心。中国留学生国外遇害事件多发,独身在外求学的年轻人必须要注意个人安全。详细>>

武汉9级龙卷风致多人受伤 面对龙卷风该如何做好防护?

每年4月到8月是龙卷风高发季节,特别是长江中下游地区。龙卷风影响范围虽然很小,不过破坏力极强,凡是龙卷风经过之处就会发生拔起大树,掀翻车……详细>>

北京迎1966年3月以来最冷早晨 明后天持续低温?寒冷天气出门注意哪些部位保暖?

最近这几天,北方多个地方迎来冷空气,有的地方气温达到零下20℃左右,简直让人们不想出门。在这寒冷的天气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不能长时间在户……详细>>

新西兰奇异果最早来自中国?奇异果和猕猴桃有什么区别?

现在是奇异果和猕猴桃大量上市的季节,从外表上看两者没有太大的差别,所以往往被人们误认为是一种水果,其实不然。仔细观察两者有一定的区别,特……详细>>

  • 周少虎

  • 张滨

  • 安庚

  • 陈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