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据调查超过50%男性患前列腺,几项运动让它更健康!

2019-07-02 08:38:36      家庭医生在线

据调查超过50%男性患前列腺,几项运动让它更健康!

众所周知,前列腺是男性非常重要的器官。它的健康将对男性非常有利,因为前列腺不仅可以保证男性朋友的生殖健康,而且还能保证夫妻生活的顺利。所以男性朋友们一定要非常关注自己的前列腺健康。

据调查,如今由于各种不良习惯导致超过百分之五十的男性患有前列腺病症。男性患上前列腺病症后,将给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不仅会给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而且还会影响男性的性功能。所以各位男性朋友一定要避免患前列肾病症,在日常生活中不妨多做以下几项运动从而保证前列腺的健康。

一、慢跑

慢跑是一种非常健康的有氧运动,非常适宜男性朋友,建议各位男性朋友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和时间进行适当的慢跑运动。并且,在慢跑时,可以促进盆底部位的肌肉有效地收缩,从而促进周边器官的血液循环,进而促进前列腺的健康。

二、深蹲

深蹲也是一种非常大众的健康运动。男性在进行深蹲运动时,大腿两侧的肌肉可以有效地得到锻炼,同时还会带动生殖器官周边肌肉和盆腔的拉伸和收缩。长期如此,通过深蹲运动,可以加强前列腺的血液循环,从而保证其处于健康状态。

三、游泳

在这个养生的时代,游泳是一项非常热门的运动项目。男性朋友在游泳的过程中,全身肌肉都处于运动锻炼中,当然也包括盆腔周围的肌肉。肌肉的不断收缩和拉伸,将可以有效地保证前列腺的血液正常循环。使得男性的前列腺健康得到最大的保证。但是,游泳时切忌水温过低,否则将对身体无利。

四、太极

太极是中国的传统运动项目,属于一种节奏比较慢的运动。通过打太极,男性朋友的身体处于放松的状态,也可以在最大程度上锻炼自身的肌肉从而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这样一来,男性的前列腺可以得到充足的血量从而保证前列腺的健康。

前列腺病症虽然可怕,但是只要日常保健做的好将远离这类疾病。以上四项运动简单易学,各位男性朋友只需要花少量的时间保持运动频率便可以拥有健康的身体,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段小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几项运动让它更健康! 据调查超过50%男性患前列腺

家庭医生在线全程报道第八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

2010第八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暨第十二届全国(广州)计生、性与生殖健康用品展销订货会将于10月29日至10月31日举办三天。其中,……详细>>

黑龙江中小学将配备心理辅导教师 学校心理咨询对学生的重要性

由黑龙江省卫计委等部门出台的《黑龙江省精神卫生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中小学要配备专兼职心理辅导教师。基层医疗机构也将配备专兼职心理工作者,……详细>>

首站广州!国际权威期刊《自然》携手广州妇儿中心 举办妇女儿童健康国际学术研讨会

3月22日至24日2018自然学术会议妇女儿童健康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30多位妇产科、生殖医学和儿科的国际顶尖专家出席盛会并发表主……详细>>

年轻人突发性耳聋三天以内治疗最好

35岁的张女士年后换了家公司上班,为了尽快熟悉业务,她已连续一个多月每天工作到凌晨。近日开始耳内出现“吱吱”的摩擦声且越来越频繁,伴随眩……详细>>

吸烟是造成死亡率性别差异的重要原因

现在许多地方男性的死亡率都要高于女性,英国研究人员对这一现象进行调查后认为,吸烟和饮酒是造成这种性别差异的重要原因,而吸烟的影响尤其突出……详细>>

  • 秦鉴

  • 余旭辉

  • 吴节

  • 粟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