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我国性生活非常和谐的夫妻不足50% 通过3种方式改善性功能障碍

2019-06-18 08:41:17      家庭医生在线

于夫妻而言,性生活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性生活可以增近夫妻两人的感情;另一方面,性生活也可以促进两性健康。但是如今,由于各种压力和生活习惯,多数男人都存在性功能方面的障碍,这也成为了男性朋友的难言之隐。

据统计,我国性生活非常和谐的夫妻不足百分之五十,多数都是因为男性的“草草了事”。长期如此,夫妻两人也渐行渐远,严重则还会导致夫妻二人离婚。这是由于如今男性朋友面对来自于生活、工作、家庭的各种压力,常常休息不足;同时又养成不良的生活习惯。长期如此,将严重影响到男性的身体健康从而影响体内的激素,最终在一定程度上导致性功能障碍。两性健康医生建议,若不是病理性的性功能障碍,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来适当改善身体现状。

一、控制性生活频率

很多男性朋友对于性生活的需求比较大,所以在平日里对于性生活频率的控制不够,导致体力的透支。因此,即使夫妻感情再好,男性朋友也需要控制性生活的频率,控制同房的次数。这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同时还能让你坚持的更久。

二、戒酒

平日里,男人在职场中免不了应酬,甚至对于一些男性朋友,饮酒过量也是常态。长时间过度饮酒将会造成男人性功能障碍,从而影响夫妻生活的质量。因此,为了自身的健康和夫妻生活的和谐,男性朋友一定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尽量少饮酒多运动,保持最佳状态。

三、饮食调理

食疗也是改善男性生殖健康的一个重要方法。男性朋友可以多食用一些含有大量蛋白质的食物,比如说鸡蛋、鱼肉等。从而实现身体的调理,达到缓解症状的目的。

性功能出现障碍对于男性朋友来说是致命性的打击,不仅影响自身健康,而且还会造成心理障碍。所以各位男性一定要高度重视,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保证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改善性功能 性生活和谐 性生活

老人安详离世家人送上感谢信:无微不至的照料温暖患者心

近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内一科收到了一封暖心而特别的感谢信。信是由患者邹老先生的家人写的,上面写道,“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而作为痛失……详细>>

为什么你会被便秘缠上,看看是不是这几点没有做好

便秘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情,往往会让人有苦说不出。便秘也并不是老年人的专利,有很多年轻人也会被便秘的问题烦恼着。人为什么会便秘呢?看下你生……详细>>

饮用过多甜饮料可致记忆力下降 怎样摆脱“记忆杀手”的梦魇

夏季是甜饮料最受欢迎的季节。但它对健康的负面影响却总是让人有些担忧。甜饮料含糖多,热量高,喝多了会导致肥胖。其中过多的糖分还会大量消耗体……详细>>

便秘了该怎么办?多吃这五种食物帮助你

在当下,几乎人人都有过便秘的经历。便秘主要表现为排便次数减少、粪便干硬或排便困难。大家可以自查一下,如果每周的排便次数少于3次,每次排便……详细>>

英研究:老年人每日喝500毫升橙汁可健脑

英国雷丁大学研究显示,老年人每天喝500毫升橙汁,有迅速改善大脑功能的效果。详细>>

  • 曹田梅

  • 杨卓欣

  • 江晓生

  • 张竞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