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这个夏季,我们和慢性肠炎说“GOODBYE”

2019-06-13 13:58:36      家庭医生在线

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虽带动着经济的发展,却也影响着人们的正常生活。如今,一日三餐,在工作面前,对于有些人而言,显得并非如此重要。早饭不吃,午饭随意吃,夜宵当晚饭,咖啡当茶喝…,导致身体营养不佳,免疫力下降,不规律饮食导致肠道功能紊乱,以至于慢性肠炎越来越多,肠道健康渐行渐远。

所谓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引起的小肠炎和结肠炎。临床表现主要有腹痛腹泻、稀水便或黏液脓血便。肠炎一般分慢性肠炎和急性肠炎。


夏季,一年中最炎热的季节,食物容易变质,一不小心,就会引发细菌、真菌、病毒等的感染,肠道尚且健康的人亦会引发急性肠炎,本身慢性肠炎的患者,就更加危险了。慢性肠炎患者夏季饮食不当,常有腹泻、腹痛的症状。

相关数据显示,50%的慢性肠炎患者一到夏季,就会频繁腹泻,主要表现在早饭后,呈现出多次排便,也有的患者,腹泻不分时间,随时都可能发生。因为一块棒冰,一次冷饭,一杯咖啡,一次夜宵…

此外,70%的慢性肠炎患者,一到夏季,就会频繁腹痛,多半是伴随腹泻一起,也有的只腹痛,不腹泻。慢性肠炎出现腹部疼痛的部位多见左下腹或右上腹部。疼痛性质各有不同,多呈现出绞痛、胀痛剧痛刺痛、紧缩痛等。遇冷、油腻之物或遇情绪波动、或劳累后尤着。腹痛症状发作时,一般可持续数分钟至数小时,而在排气、排便或灌肠后则可稍作缓解。

慢性肠炎,在历经一年又一年的夏季,如若不做好养护,肠炎症状会逐年加深,肠道健康问题越来越严重,导致治疗更加困难!

对抗慢性肠炎,京常乐®有新招

京常乐®地衣芽孢杆菌活菌胶囊用于细菌或真菌引起的急、慢性肠炎、腹泻。也可用于其他原因引起的肠道菌群失调的防治。


京常乐®主要成份是地衣芽孢杆菌,一种耐酸、耐盐、耐高温的活菌!是益生菌制剂!

京常乐®地衣芽孢杆菌活菌胶囊,一方面可促使机体产生抗菌活性物质、杀灭致病菌;另一方面能补充肠道有益菌,从而实现肠道菌群平衡。慢性肠炎根本原因是肠道的长期菌群失调,通过补充京常乐®地衣芽孢杆菌活菌,可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治疗腹痛、腹泻等症状。

另外,慢性肠炎发作之时,很多人习惯使用氟哌酸、黄连素等抗生素类药物,但抗生素使用过多,会产生耐药性,且会引发诸如抗生素性腹泻的副作用。此时,如若配合京常乐®地衣芽孢杆菌活菌胶囊一起服用,一来可有效提高治疗效果,二来也可以对抗抗生素性腹泻的发生。目前市面上很少有可以和抗生素一起联用的益生菌制剂!

京常乐®所含益生菌是地衣芽孢杆菌活菌,这种活菌有芽孢保护,耐高温、耐挤压,可室温储存,随身携带,使用方便。

今年夏季,切不可放纵慢性肠炎发展!慢性肠炎常备京常乐®地衣芽孢杆菌活菌胶囊,肠治久安!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深圳龙岗1份进口冻鸡翅表面样品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疫情期间进口的冷冻食品还能不能吃?

最近这几天,进口的冷冻食品包装上对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居然呈现阳性,特别是冷冻鸡翅和冷冻海鲜等,这让人们很是担心,那在这种情况下进口冷冻的食……详细>>

科学家鉴别出抗老化实验性药物的分子靶点 有望进入阿尔兹海默病人体临床试验

一种名为J147的实验性药物或许是现代的长生不老药,研究表明其能有效治疗阿尔兹海默病,逆转小鼠机体老化,已经科学家们也已经准备好利用该药……详细>>

误会“痔疮”拖了1周,大叔屁股被“挖”3拳肉!医生:坏死性筋膜炎致死率40%,糖尿病人易中招

指导医生:祈福医院肛肠科王峰主任详细>>

喀什地区卫健委:排除疏附县疫情与7月份乌鲁木齐疫情病毒的相关性?在这特殊时期如何提高免疫力?

最近这几天,新疆又出现100多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在拼的并不是动力和财力,而是免疫力。强大的免疫力能抵抗外部致病菌,降低感染风险,免疫力分……详细>>

男孩患罕见病无法行走 妈妈背着他一路读到清华博士?进行性肌营养不良有多可怕?

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属于骨骼肌疾病,是因为遗传所导致的,患者会出现缓慢且进行性的肌肉萎缩和肌无力,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运动障碍,往往发生在男……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 胡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