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仁和集团副总裁杨潇:构建民族大健康产业生态链

2019-06-05 18:14:35      家庭医生在线


6月4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经济)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商业百强,连锁百强、成长50强、十大新锐人物、十大领军人物、大健康产业先锋企业”等十二个权威榜单,仁和集团董事、副总裁杨潇荣膺“2018年度医药行业十大新锐人物”称号。


同时,新浪医药媒体对仁和集团董事、副总裁杨潇进行了采访,他表示:诚信经营,传承创新,打造高品质医药、大健康产品,仁和集团始终秉承“仁心仁爱,仁和制药”的品牌精神,不忘初心,仁心做药,仁爱经营,为国民健康贡献更多力量。

大健康已成为近年来的热门话题,发展空间巨大。相应地,由于处于产业开发初期,巨大的潜力尚待全面发掘。可以说,大健康产业是机会与风险并存的领域。对此,仁和集团董事、副总裁杨潇表示:仁和集团根植“千年药都”樟树,本身带有浓厚的中医药文化基因。近年来,仁和集团响应“健康中国”号召,整合中医药资源,打造以药都樟树为核心的营销、推广、服务全面战略体系。针对大健康领域的全面布局,仁和目前已形成了从供应链打造、工业生产、营销推广、后端服务一体化大健康生态链。

“只有让消费者了解大健康,认可大健康,大健康产业才能获得更好地、更稳地长足发展。”仁和集团董事、副总裁杨潇认为:“仁和作为民族医药品牌,在大健康领域具有先天优势,我们也在尽我们所能为整个行业做该做的事情。”

仁和多年来打造创新产业链条,努力实现技术升级和科技创新。未来在大健康领域,相信仁和必定能取得更高的发展与成就。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举办“王磊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12月4日,由中山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中共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委员会承办的“王磊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中大南校区梁銶琚堂举办。中山大……详细>>

天津中医药大学网络药理学研究证实:连花清瘟对新冠肺炎具有多靶点治疗作用

由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林等人撰写的论文《连花清瘟治疗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肺炎网络药理学研究与初证》,近日刊发在《中……详细>>

自拍杆|全国人大代表陈靖:推行分餐制,让公筷公勺成为新时尚?分餐制有哪些好处?

经历过新型冠状病毒风波,人们开始呼吁家庭用餐用公勺公筷,推行分餐制,这样能防止病从口入。分餐制也就是每个人一份餐具,自主选择食物,独立用……详细>>

新发地猪肉批发大厅今晚10点复市,不向个人消费者开放?特殊时期如何囤肉?

现在10月1即将来临,部分人担心会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打算整个假期窝在家里,因此会在家中囤各种蔬菜和肉类。肉类给身体带来的营养是任何食……详细>>

一股“全能型”冷空气逼近,北方大风降温雨雪沙尘一个都不少?秋冬季节如何养生?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寒冷,特别是北方天气气温已经降到10℃,此时是多种疾病高发期,如肺结核、哮喘、肺炎以及流行性感冒……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