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仁和集团荣获“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2018年度中国大健康产业先锋企业”称号

2019-06-05 18:08:44      家庭医生在线


6月4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经济)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商业百强,连锁百强、成长50强、十大新锐人物、十大领军人物、大健康产业先锋企业”等十二个权威榜单。

仁和集团再次荣登“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并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健康产业先锋企业”。在业内,工商联医药商会榜单发布已连续举办了六届,被誉为中国医药行业的品牌盛会。仁和集团连续多年荣登榜单,用实力证明了自身扎根医药行业,在市场上举重若轻的地位。


二十年前,仁和集团的前身“江西康美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还是靠租赁厂房生产,员工仅仅三十几人。在杨文龙董事长的带领下,如今的仁和集团已发展成为全国布局,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研发、生产、销售化药、中成药、原料药、食品、健康品及日化产品的大型现代医药企业集团。旗下拥有1家上市公司、3家医药科研机构、1个高科技工业园区、15家药品生产企业、15家医药销售企业,员工3万余人,跻身中国OTC产业前10强。创造了销售收入连年翻番,10年增长70倍的中国药业传奇。2018年,仁和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12.32亿元,利润同比增长25%,上缴国家税收同比增长21%。仁和品牌连续12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民族医药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仁和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民族医药品牌的建设为使命。充分发挥中国药都樟树的优质药源供应、产品品种资源等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进一步助力国医国药事业发展。

在产品品质方面,仁和坚持高要求、高质量,树立行业至高标准、发挥优质企业领军作用,促进我国医药行业发展。仁和集团始终秉承“仁心仁爱,仁和制药”的品牌精神,仁心做药、仁爱经营。仁和,正成为中国一流的医药企业;仁和,为打造民族医药优质品牌不断前行,以“仁心仁爱”的企业理念将民族医药品牌推向世界舞台。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一股“全能型”冷空气逼近,北方大风降温雨雪沙尘一个都不少?秋冬季节如何养生?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寒冷,特别是北方天气气温已经降到10℃,此时是多种疾病高发期,如肺结核、哮喘、肺炎以及流行性感冒……详细>>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挂牌华南理工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昨日,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曹杰与华南理工大学校长王迎军签订了《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协议书》。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挂牌……详细>>

全球第二: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范勇团队运用人类胚胎基因编辑技术实现HIV免疫

4月6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产科重大疾病重点实验室及普通高校生殖与遗传重点实验室范勇博士研究团队在国际期刊Journal of A……详细>>

女孩读大学时摔一跤后,患怪病7年不出门,多巴胺反应性肌张力障碍怎么预防?

7年前,还在读大学的赵玲玲(化名)莫名得了一种怪病,没想到在之后的7年里她的手脚变得无力,再没出过家门。详细>>

第十三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发布973研究成果 为心脑血管病的防治开辟新路径

今日,由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等七大学(协)会共同主办和支持的第十三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在广州盛大开幕。详细>>

  • 粟漩

  • 吴节

  • 秦鉴

  • 余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