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品牌焕新 论道天府 丨2019龙牡壮骨颗粒暨妇幼关爱启动仪式(西南站)在成都举行

2019-05-10 14:09:53      家庭医生在线

位于巴蜀之地的四川成都,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不仅风光秀美闻名于世,还是个人才辈出之地。2019年5月8日,健民集团2019龙牡壮骨颗粒品牌发布会暨妇幼关爱启动仪式(西南站)走进成都,在首座万豪酒店隆重举行。

健民集团总裁何勤、健民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裴学军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与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发育行为学组副组长郝燕、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妇幼关爱基金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贺雷、重庆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金涛、贵州九州通达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成都西部医药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宏、成都西部医药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小芳、贵州一树连锁药业有限公司总裁王永芳、贵州一树集团药业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文军、重庆医药和平连锁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霞、高济医疗西南区副董事长范碧英等近300位专家大咖、行业精英齐聚蓉城,共话龙牡壮骨颗粒品牌发展新机遇。本次发布会由健民集团品牌总监李楠主持。


学术价值是OTC价值的核心

健民集团总裁何勤发表会议致辞,他介绍,召开发布会的初衷,是希望合作伙伴能够了解到健民集团在龙牡壮骨颗粒的品牌焕新发展之路上所做的工作,远不止是投放广告这么简单。

OTC虽然具有药品和消费品的双重属性,但说到底还是药品,消费者对药品认知的核心是功效,其次才是包装、口味、价格、品牌等其它内容。因此,怎么证实其确有其效,怎么科学地体现药品的疗效,需要拿出证据来说话。

何勤表示,“健民集团在产品学术研究上的投入可谓是不遗余力,单以龙牡壮骨颗粒为例,就做过1600多例学术研究,不断挖掘其新的学术价值,拓展新的适应症、建立新的理论,才使它能长期发展,攻占新的市场。”


会议特别邀请到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发育行为学组副组长、湖北省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发育行为儿科学组组长、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儿科学系副主任兼儿童保健科主任郝燕从学术角度作龙牡壮骨颗粒临床价值的分享,她列举了多项临床试验研究数据,证实了龙牡壮骨颗粒在解决儿童厌食多汗夜惊、发育迟缓等发育问题上具有确切的疗效。


品牌赋能·价值共赢

健民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裴学军发表题为《品牌赋能 价值共赢》的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作龙牡壮骨颗粒西南地区品牌策略解析,并着重从2019年龙牡壮骨颗粒广告投放效果向大家展示了龙牡品牌的价值及影响力。




如果说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石,那么终端便是企业扎根市场的重要方式,裴学军介绍,2019年健民集团将借品牌之势,赋能商业、连锁终端,在西南地区全面布局终端配送网络,最大化实现产品结构和厂家资源的共享,并提供形式多样的终端促销活动支持和学术培养、专业晋升的机会,实现龙牡品牌共建和连锁开发。


大会精彩瞬间

妇幼关爱基金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妇幼关爱基金全新公益活动——“儿童成长干预项目”(西南站)正式启动,嘉宾代表共同出席该项目启动仪式,为儿童成长事业奉献爱心。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妇幼关爱基金

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贺雷主持仪式


▲与会嘉宾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最佳合作伙伴颁奖


四川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昆药集团医药商业有限公司、云南国药控股东昌医药有限公司、成都西部医药经营有限公司等企业荣获健民集团“最佳商业合作伙伴”称号。


贵州一树连锁药业有限公司、苏州全亿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重庆万鑫药业有限公司、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荣获健民集团“最佳连锁合作伙伴”称号。



四川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江梅女士和贵州一树集团副总裁王文军先生分别作为商业优秀合作伙伴代表、连锁优秀合作伙伴代表发表致辞,他们纷纷表示了与健民集团风雨同舟,携手同行的坚定信念,祝愿未来的合作能够迈向新的高度。

合作协议签订





▲商业合作协议签订



▲连锁合作协议签订

会议花絮







据悉,健民集团2019龙牡壮骨颗粒品牌发布会暨妇幼关爱启动仪式从武汉出发,已经陆续抵达河南、河北、山东、陕西、四川地区,接下来还将继续前往广东、江苏、辽宁地区实现龙牡品牌的高度发声,并与各片区合作伙伴开展精诚合作,秉承互惠共赢的信念,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误会“痔疮”拖了1周,大叔屁股被“挖”3拳肉!医生:坏死性筋膜炎致死率40%,糖尿病人易中招

指导医生:祈福医院肛肠科王峰主任详细>>

1小时内完成急性心梗抢救 广医二院胸痛中心绿色通道提高心梗患者救治率

胸痛是许多致命性疾病如急性心肌梗死、心绞痛、主动脉夹层、急性肺梗死等的常见症状,其中急性心肌梗死由于其极高的病死率及并发症发生率,已成为……详细>>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15名医生进入"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

5月17日,由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 "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公示了好医生荣誉榜单,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15名医生进入荣誉……详细>>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10名医生进入"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

5月17日,由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 "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公示了好医生荣誉榜单,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10名医生进入荣誉……详细>>

降糖神药单片最低价1.5分钱,惨烈价格战后二甲双胍企业图啥?糖尿病病人日常生活中注意什么?

糖尿病属于慢性代谢性疾病,其实糖尿病本身没有那么可怕,不过持续性高血糖却会对大脑、心脏、肾脏和血管等带来不可逆的损伤,患者往往因为并发症……详细>>

  • 秦鉴

  • 吴节

  • 余旭辉

  • 粟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