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喜讯!家庭医生在线再次荣获“最具影响力媒体”奖!

2018-11-23 11:46:38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21日,由今日头条、生命时报联合主办的“2018算数健康大会”在北京举办,大会公布了“2018金处方奖”,家庭医生在线和健康报、生命时报、健康时报等10家权威媒体共同获得“最具影响力媒体”奖!


家庭医生在线以“家庭医生在线”和“家庭医生在线网”两个头条号,全年无休的为网友提供专业、权威的图文、视频、问答等健康科普内容,共发布4.5万条健康内容,阅读量超过20亿,点赞数超过190万。截止2018年11月20日,家庭医生在线头条号已获得306万粉丝的关注,成为头条健康领域第一号。

许多邀请三甲医院临床专家参与拍摄的科普视频内容受到网友热情关注,以“男人‘下面’是越长越好吗?医生的回答,让很多人都信服了”为例,单条视频创下1131万播放量的好成绩。

而“人为什么会做梦?专家揭秘:十有八九都离不开这2个原因”、“人到什么岁数,才算老人?总算知道正确答案了”等热点话题的图文内容,则创下561万、460万阅读量的好成绩。


据“2018算数健康大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日头条2017年10月至2018年10月数据显示,健康资讯阅读量高达336亿,比去年增加了近100亿,增长率为38.8%。目前,平均每天2800万人在今日头条阅读健康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作为国内专业的健康资讯媒体,是“家庭医生”品牌新媒体的传承和延续。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网站顾问钟南山院士提出的“做千家万户的家庭医生”的愿景,以打造“百年老店”的信念,在健康领域继续深耕细作,为网友提供专业、权威、实用的健康科普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邹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具影响力媒体 算数大会 今日头条

全国第八次著名中医药学家学术传承大会召开

2014年12月18日,由广州怀仁国医堂与广东省中医院联合承办的“国医论道,薪火相传”——全国第八次著名中医药学家学术传承大会暨国医大师……详细>>

广东省保健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3年12月18日下午,广东省保健协会在广州召开了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兼省医改办主任张力军,原省委常委、常务……详细>>

钟南山院士在北京健康大会指出: 防治病毒传染性疾病中药提高免疫力让患者获益

8月21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办的“2020北京健康大会·医生云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会议以“新冠疫情重塑全球健康面貌……详细>>

首届OTC大会,万泽双奇荣获“2021年度中国非处方药自我药疗教育先进会员单位”!

10月18日-21日,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主办的“2021健康中国-首届中国OTC大会暨中国中医药促进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详细>>

钉钉发布“未来科室” 打造医生一站式工作平台

7月29日~7月31日,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MA2021)在山东青岛召开,会上,阿里钉钉发布“未来科室”产品,帮助医院以临床科室……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