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莎普爱思受邀参加“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常务副总陈伟平阐述“创新共赢”之路

2018-10-31 15:40:17      家庭医生在线


昨日,由人民日报社、海南省委、省政府共同举办的2018“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在海南博鳌开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人民日报社社长李宝善、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9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205家媒体和机构的256位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届论坛以“共建共享 合作共赢”为主题,设“‘一带一路’区域合作”、“人工智能与智慧媒体”、“丝路文化发展”等议题。来自国内外政要、媒体领袖、企业嘉宾、专家代表等汇聚一堂,围绕多个主题开展深入探讨。

其中,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伟平先生受邀并出席该论坛,除了接受相关专访外,还在“‘一带一路’区域合作”这一议题上发表了相关见解。

众所周知的是,莎普爱思药业在OTC健康领域、特别是在眼健康领域中,已经取得相当丰硕的成果。其常务副总经理陈伟平此次受邀并出席该论坛,也从侧面佐证了本届论坛致力于让参会企业

在创新、市场、理念等多个领域产生更深层次的碰撞,迅速帮助我国的民营企业走向成熟,更为国际化,以在复杂的多边贸易关系中占据一席之地。

据悉,目前莎普爱思药业正在不断深耕产学研项目,除了有条不紊的推进拳头产品“苄达赖氨酸滴眼液”的一致性评价工作外,公司还与国内多家知名眼科医院、高校达成合作意图,践行“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指导方针,不断更迭相关产业技术,以保持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陈伟平看来,创新是本土企业在国际化进程中所要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新时代中,莎普爱思药业将充分发挥产学研合作平台与新药产业化能力的优势,加大新药研发投入,加快技术储备的产业化与市场化,实现公司良性发展。

此外,陈伟平还提到,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布局OTC大健康领域,其中也包括在中医药领域的探索和研究,并以此为基础,不断进行优化提升,助力健康中国梦。

谈及对“一带一路”从倡议到落实这五年来的变化,陈伟平由衷的表示,“区域合作”为国内企业带来了极大便利,多方抱团取暖,“共建共享、合作共赢”也是目前企业面对国际化竞争中最为简单且直接的办法。

事实上,从主题就可以看出,本届论坛的根本愿景,是想要借助“一带一路”这个国家级战略,深挖这个全方位、多层次、复合型的沟通合作网络,为国内外优秀企业特别是国内知名民族品牌搭建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和机遇,让国内的民营企业得以搭乘国家政策的快班车,和国际市场更多的交集和关联。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民药业老君炉二十七味定坤丸荣登2018-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

人民药业老君炉二十七味定坤丸荣登2018-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详细>>

首个针对中国内地自闭症儿童的诊断工具——自闭症儿童常模数据在中山三院发布!

4月2日,我们将迎来第十个世界自闭症日,今年的主题是“迈向独立自主”。据相关统计,目前中国自闭症患病率和世界其他国家相似,约为1%,自闭……详细>>

日本发布男性自慰行为调查2017 专家提醒:自慰过度不益于正常性生活

据报道,日本成人情趣用品品牌TENGA日前公布“全国男性自慰行为调查2017”,显示有33.6%的男性是坐在椅子上自慰,79.5%的人是……详细>>

女子点外卖里面竟有只癞蛤蟆,黑乎乎的有腿有眼,申请退款竟被拒?经常吃外卖有哪些危害?

随着手机和网络普及,外卖行业得到迅速发展,能方便人们的生活,而且能尝到各种各样的美食,偶尔吃一两次外卖还可以,但经常吃会给身体带来一定危……详细>>

首个被治愈艾滋病的“柏林病人”癌症复发,临终前呼吁人们别放弃?艾滋病患者常见的死因有哪些?

艾滋病是致命性的性病,这是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受到人类免疫缺乏病毒感染所引起的。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方法能彻底根治艾滋病,患者往往因为感……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