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康美康合慢病防治研究中心亮相慢病高峰论坛 实现慢病数据跟踪管理

2018-08-20 16:54:53      家庭医生在线

8月17日,广东省中医药学会慢性病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慢病管理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会上,康美药业旗下康合慢病防治研究中心被授予“中国中医药肾脏病防治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并现场展示了康合慢病管理云平台及相关产品,获得了多位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医大师邹燕勤、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南京博大肾科医院院长王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长江学者汪涛以及多位中西医学专家,针对近年来慢病管理领域中西医研究进展,与参会代表进行广泛学术交流。

会上还宣布了广东省中医药学会慢病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其中,康美药业旗下广东康合慢病防治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中医药肾脏病防治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康美康合慢病防治研究中心被授予“中国中医药肾脏病防治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随后的专家论坛上,康美康合慢病防治研究中心总经理黄立兵表示,康合慢病防治研究中心致力于中医特色慢病管理的标准化和市场化,慢病管理要真正落地,需要多方共同参与,解决依从性、适用性、普及性、医保支付等问题。康合目前与广东省中医院各专科,尤其是肾病专科紧密合作,通过中医慢病防治行业标准的制定,慢病诊疗中心的建设,慢病防治医疗云平台的建设,整合全病程产品服务包,多维度发力,力求打造全新的慢病防治管理模式。此外,黄立兵还针对商业保险与慢病管理、分级诊疗的结合,作了精彩的分享。

论坛上,广东省中医院肾病专科主任刘旭生为康合慢病云平台点赞,称赞其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他表示,康合慢病管理云平台的发布,对于推动慢病管理的数据共享,推进慢性肾脏病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康合慢病管理云平台是由康美康合慢病防治研究中心自主研发的慢病信息化系统,实现慢病患者全病程数据跟踪和管理,通过大数据积累和应用,能够为中医慢病产学研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本次大会,康美康合慢病防治研究中心是展会规模最大的参展商,现场展示了康合慢病管理云平台,以及与广东省中医院联合研制推出的慢性肾脏病和慢性失眠产品服务套餐,吸引与会嘉宾、医生和业内专业人士驻足观看。

据了解,康美康合慢病防治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由康美药业与广东省中医院联合成立,于2017年10月挂牌,致力于未病、慢病防治的研究和产品服务的推广,建立慢病防治行业和国家标准,实现中医传统技术的标准化及市场化。经过不到一年的运营,康美康合慢病防治研究中心在慢病管理、未病防治领域推出了多个具有行业影响的产品,为我国慢病管理、未病防治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康美康合慢病防治研究中心 慢病患者 慢病防治

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自来水遭致命微型变形虫入侵 官方紧急发警告?是什么导致的饮用水污染?

有时会发现水龙头中流出的水呈现红色或黄色,甚至会闻到消毒剂味道,其实在自来水中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有害气体。家庭所用水经过自来水厂处理后,……详细>>

女子叫外卖吃出蟑螂追踪 食物中毒有什么症状?

昨天,针对市民卢女士用美团外卖订餐吃出多只虫子一事,美团外卖和涉事商家“小嘿冒菜”分别向卢女士致歉。同时,美团外卖对该商家作出下线处理,……详细>>

知名品牌洗衣机使用半年自燃 5种衣服不能扔进洗衣机中!

现如今,洗衣机已经成为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家用电器,能解放双手,洗衣服时间缩短,清洗简单方便又操作方便。不过有些材质的衣服洗完后会缩水或脱……详细>>

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将降低产品中4-甲基咪唑水平

新华社华盛顿3月8日电 尽管坚称产品不含有任何有害成分,美国可口可乐公司8日仍宣布,将降低所生产可乐中的4-甲基咪唑水平。详细>>

麦当劳回应供应商虐鸡事件:未进入中国市场

针对此前外媒报道有关美国麦当劳的一个鸡蛋供应商的鸡场里有死鸡,虐鸡,老鼠,苍蝇现象,麦当劳中国公司向网易财经回应称,麦当劳中国市场不使用……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