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助学公告|虽然降温了 但我们的扶贫助学活动温暖着贫困学童

2017-11-24 17:28:41      家庭医生在线

本周全国大范围降温,但我们的“买一箱苹果,资助贫困学童一周午餐费”的扶贫助学活动一直在温暖着长顺的贫困学童。

本周我们继续为大家带来长顺助学学童的真实故事:


梁宽,长顺县第四中学初一年级(2)班学生,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的品学兼优的学生。家中共有4人,父亲因车祸造成残疾,家庭经济来源主要是母亲在家务农和姐姐在外打工的微薄收入维持。家庭贫困。


刘欢,长顺县第四中学初一年级(3)班学生,性格直率。家里共5人,其中弟弟妹妹都在上学,我在读初中。家庭收入主要依靠父亲在广东打工,但因只有小学文化,收入很低;母亲在家务农。家庭经济困难。


伍国凯,长顺县第四中学初一年级(10)班学生,性格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爱好打篮球,品学兼优。家中现有4人,因父母离异,我现在跟爷爷奶奶在家生活。父亲常年在浙江打工,因文化水平低,工作收入少。家庭经济紧张。


刘林果,长顺县第四中学初一年级(4)班学生,性格开朗,喜欢运动。家中共4人,其中有2人上学,弟弟读小学一年级。父母在家务农,但家里的土地少,收入也少,家庭经济十分困难。


罗艳,长顺县第四中学初三年级(6)班学生,性格开朗,成绩优秀,与同学团结友爱,乐于助人。母亲体弱,既要干农活,又要照顾老人。家庭收入全靠父亲在外做苦力活,但父亲年近50岁了,体力一天不如一天,家境更加贫困了!


徐颖,长顺县第四中学初一年级(4)学生,是一个性格偏内向的女孩,经常帮助同学。家里一共有6口人,父母在家务农,但因家里耕地少,收入较少,现在爷爷患病,需要长期治疗,家庭的经济负担更重了。


舒荣誉,长顺县第四中学初二年级(3)班学生,学习成绩优异、常常帮助同学。家中一共4口人,其中姐姐在上大学,开支大。家庭收入全靠父母在外做苦力打工的微薄收入,家庭经济非常困难。

今天介绍的7名长顺学生虽然家庭贫苦,但积极乐观,热爱学习,且品学兼优,努力自强。我们也非常欣慰,我们扶贫助学的路上有越来越多的网友支持!非常感谢给孩子们帮助和鼓励的善心人士!我们家庭医生在线也将继续支持长顺贫困学童的求学之路。

本周与家庭医生在线一起资助以上7名学童的爱心人士如下:

浙江温州徐小姐(手机尾号1627)

广西北海叶先生(手机尾号1633)

广东广州喻小姐(手机尾号3536)

广东深圳张小姐(手机尾号5561)

广东广州张小姐(手机尾号0198)

广东广州谢小姐(手机尾号4366)

广东汕头赵先生(手机尾号0858)

广东东莞郑先生(手机尾号5909)

广东广州郑小姐(手机尾号0202)

广东佛山郑小姐(手机尾号7902)

广东广州喻小姐(手机尾号1388)

广东广州钟小姐(手机尾号7009)

广东广州周先生(手机尾号7906)

广东广州刘小姐(手机尾号8098)

广东广州彭女士(手机尾号1996)

北京谭小姐(手机尾号3688)

广东广州郑先生(手机尾号5399)

爱心网友也可以添加微信号“jay37617068”了解更多的爱心活动信息。下周我们将继续为大家介绍接受资助的学童故事,请密切关注!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顺苹果助学 长顺助学活动 扶贫助学活动 助学

健康新闻:移动苹果牵手 用手机要注意健康

健康新闻讯 中移动牵手苹果已成定局。来自中国移动官方微博显示,23日苹果与中国移动达成数年的iPhone销售协议,自2014年1月17日……详细>>

哪种苹果最适合你?来看看吃苹果体验报告

作为一个爱吃苹果的人,吃过了无数种类的苹果,和大家分享一些体验(☆表示半颗星)。详细>>

富士康声明接受美公平劳工协会报告承诺改进

该声明表示,富士康接受公平劳工协会到集团所属三个厂区所作的评估检查报告;作为被评估对象,富士康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并以完全开放的心态积……详细>>

好心引发悲剧 1小块苹果噎死1岁女童

好心切了一块小苹果给邻居家的幼女吃,不料孩子却不幸噎着后窒息至死。在韶关打工的吕阿婆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怜爱孩子的一个小举动,不仅令孩子意……详细>>

献爱心的朋友们 这次真的很抱歉

长顺县扶贫开发局以极大的热情来做这件事,他们周六周日加班加点,以最快的速度拟好了“感谢状”并盖了公章,饱含深情地放进了发给各位购买长顺高……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