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2017年白云山清热消炎宁特约“好医生健康广东行”活动预告

2017-11-13 09:30:30      家庭医生在线

“好医生”暨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后,为实现“做千家万户的家庭医生”的使命,与广东省科普中心、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主动承担起推动医疗健康行业发展的责任,致力提升广东省基层医疗人员的医疗服务能力和全民健康素养,计划于2017年继续开展“好医生健康广东行”特别活动。活动将动员荣获“羊城好医生”的专家加入科普健康讲师团,同时讲师团会进入广东省内各地市的基层单位和社区对基础医疗人员进行有关培训,同时也为各大社区民众展开义诊和健康讲座活动,提高老百姓的健康素养。

2017年“好医生健康广东行”活动将于2017年11月18日广州市白云区汇侨新城-北区举行举行,本场活动我们特别邀请了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南院区急诊科主任、拥有丰富急诊经验的医学专家王彤教授为我们进行现场健康知识科普及义诊。

活动即将开始,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8日(周六)9:30-12:00

【活动地点】广州市白云区汇侨新城-北区

【活动流程】

9:00—9:30民众进场就坐、工作人员迎宾;

9:30—10:00专家讲座;

10:00—12:00专家坐诊;

12:00活动结束。

【专家介绍】


王彤

科室:急诊科

职称:主任医师 教授 研究员

简介:急诊科教授、主任医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任南院区急诊科主任,中山大学急诊医学和心血管内科双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干细胞与心脑血管疾病的研究,尤其是骨髓间充质干细胞 (Mesenchymal stem cells, MSCs) 及心肌干细胞 (Cardiac stem cells, CSCs) 与心脑血管疾病的研究。这一系列研究均集中在干细胞领域,尤其是成体干细胞,包括骨髓间充质干细胞和心肌干细胞,其系列研究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讲题:冬春季节防流感

【指导单位】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广东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

【主办单位】

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科普中心

家庭医生在线

【协办单位】

广州白云山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白云区科学技术协会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黄瑶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福原爱做美食称希望宝宝能多吃饭长高高 想要宝宝长高个要做好这几件事

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因长相甜美性格开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从她嫁给中国人成为“中国媳妇”,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福原爱在微博上晒……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国家卫健委:昨日山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这3类人需做好自我防护!

由于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初步控制,不过最近这几天青岛却出现新增病例,简直让人们人心惶惶,在这特殊时期,不同人群有不同……详细>>

自拍杆|全国人大代表陈靖:推行分餐制,让公筷公勺成为新时尚?分餐制有哪些好处?

经历过新型冠状病毒风波,人们开始呼吁家庭用餐用公勺公筷,推行分餐制,这样能防止病从口入。分餐制也就是每个人一份餐具,自主选择食物,独立用……详细>>

安倍晋三两周内第二次前往医院,日媒称“其病情似乎相当严重”?如何护理好慢性病?

慢性病也就是没有任何传染性,不过会长时间存在于身体中。病程长,病情一直得不到治愈,让患者承受着身心上的双重危害。慢性病会造成大脑、心脏和……详细>>

  • 刘春丽

  • 黄耀光

  • 肖冠华

  • 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