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用制药标准生产的牙膏啥样?好医生康复馨牙膏获四川省民宗委肯定

2017-08-23 17:25:58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8月10日,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甘映平一行莅临四川好医生中藏药业有限公司,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都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苏强,金堂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利春,成阿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荣茂等陪同调研。四川好医生中藏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卢廷平接待并汇报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好医生中藏药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了按照药品D级洁净区设计和建造的化妆品车间。卢廷平厂长向甘映平副主任一行汇报了中藏药业建设及生产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以制药标准工艺生产的康复馨牙膏。

卢廷平厂长介绍到,康复馨清火护龈牙膏专注口腔溃疡牙龈萎缩牙龈出血、牙龈肿痛。是一款以黏膜保护和修复为核心的生物活性牙膏,活性成分KFX生物活性因子源自天然提取物,含多种促生长因子群,对改善口腔溃疡有积极作用,更好维护口腔健康,中藏药业拥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授予的国内首家牙膏生产许可企业资质,拥有国内一流的现代化研发、质检中心、医药级D级清洁标准的全自动牙膏生产线,产品品质深受用户认可。


甘映平副主任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该公司继续发扬民族团结精神,创造一流业绩,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藏药业 清火护龈 康复馨牙膏 好医生康复馨牙膏

中国现有乙肝病毒携带者约7000万?乙肝病毒携带者如何做好生活保养?

乙肝病毒携带者不等于乙肝,患者感染乙肝病毒,并没有肝炎症状和体征,肝功能各项检查均正常,转氨酶也在正常范围之内,但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方法……详细>>

31省区市新增21例确诊,其中本土9例均在内蒙古?需保留抗疫的哪些好习惯?

虽然新型冠状病毒得到基本控制,但最近有的地方却零星出现本土病例,这让每个人都担忧,害怕新型冠状病毒再次卷土重来。在这特殊时期每个人都要保……详细>>

糖友生活中最纠结的5件事 糖尿病患者如何做好日常护理

糖尿病是个容易让人烦恼的慢性病。一旦得了糖尿病,糖友内心里总会充斥着一些纠结,美国《糖尿病健康》刊文总结了糖友生活中最纠结的5件事,并给……详细>>

小学生突发集体中毒疑自来水污染 教你5招简单辨别水质好坏

据报道,有网友在微博上反映:4月14日,“绵阳白蝉乡小学生突发集体中毒事件,疑似自来水污染,饮用水已呈黄色”,微博称当地饮用水出现严重问……详细>>

不吃早餐会提高中风发病率 早餐如何吃得好?

此前,科学家对超过8.2万名男性和女性进行了长达15年的研究,他们的年龄在45-74岁之间。科学家在此期间记录了3773名中风案例,其中……详细>>

  • 彭强

  • 覃小兰

  • 毕筱刚

  • 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