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发声支持8.13过期药品回收活动 一大波语音红包等你拿!

2017-08-11 13:50:14      家庭医生在线

“开展绿色回收 推进垃圾分类 ”2017年广药白云山8.13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即将开幕。呼吁大家一起为这环保公益盛事发声!你敢喊,语音红包就敢等你抢!还不马上行动吗?

第一波开抢时间

2017年8月11日 10:00 14:00 18:00

活动玩法

超简单,只要你会说普通话就能玩!——读出页面上的口号,就可以参与抢红包。这个红包是直接到账到你的微信钱包里的哟!(普通话不标准的请三思)

抢红包入口

关注【广药白云山官方服务号】公众号—>进入 公众号底部菜单 —>快来赢现金—>抢语音红包,进入即可(从公众号菜单进入才能玩的喔)。

红包到账

抢到语音红包后,系统会在24小时内自动提现到微信零钱中。所以未能实时领取到的亲们,请给点耐心等待,红包终将会到你口袋里。如遇到超过24小时还没领取到红包的,可在后台与客服联系。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语音红包 8.13过期药品回收 过期药品回收

大健康产业权威评选——“最受欢迎明星产品评选”结果出炉

备受瞩目的“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12月2日在昆明开幕,在首日的展览中吸引了数万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现场热闹……详细>>

方便百姓买药 商务部鼓励药店向电商靠拢发展

全国药品流通行业管理工作会议在郑召开详细>>

揭开大连问题“狂犬病疫苗”添加核酸物质内幕

详细>>

扶植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 发挥中药材资源优势

四川“十二五”草案中提出,发挥中药材资源优势,以川产道地药材为重点,建设全国中药的重要饮片和重要现代化科技产业基地。作为在中药行业多年的……详细>>

走访药交会:国产安全套或往物理助勃延时发展

2013年12月5日,第70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广州举行。本届药交会中,约33家生殖健康用品生产企业前来参展,其中,家庭医生在线编辑在走访……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