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中国健康创新原料及供应商展2018年落地中国 打造“营养盛宴”

2017-06-19 17:29:12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6月16-18日, 2017广州国际大健康博览会在广交会展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共迎来了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0家企业参与,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数量超过150,000人次,展品品类达40,000余种,涵盖了大健康·大食品行业全产业链。


最左边,david bindi,英夫曼亚太区主席;中间penton managing director Adam;右边,沙怡文 英夫曼 managing director


 2017广州国际大健康博览会现场

据了解,本届大健康博览会也是英富曼会展集团参与合资后的首次亮相。大健康博览会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大健康产业展贸平台,随着英富曼会展集团正式入资,国际化的运作方式和资源正式注入,英富曼营养健康领域系列展及相关商业资源、媒体平台、服务理念、科技及资本投资等全方位产业链解决方案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秘书长 刘学聪先生

6月16日,由英富曼会展集团和英富曼艺帆公司主办的“营养及健康食品原料论坛”在广交会展馆2号会议室召开。论坛邀请到了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秘书长刘学聪先生进行主旨演讲。刘秘书长以保健食品原料管理为主题,从中国的食品监管体系、保健食品的发展历程、进出口贸易状况以及当前市场的机会、挑战与建议等方面为参会代表纵论了我国近年来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解读了相关政策法规,从体制改革、发展热短板、市场特点、国际经验等多个维度向参会代表介绍并分析了中国健康营养领域的现状与未来。


舒尔茨克努森(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CEO孔美德女士


金杜律师事务所外国法顾问洪家伟先生

舒尔茨克努森(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CEO孔美德女士,以及金杜律师事务所外国法顾问洪家伟先生,分别以“从本土走向国际- 保健品国际化的成功要素”和“与外资企业合作的多元之道”为题,就外国企业在中国的发展及成功要素等内容展开,为外国企业进入中国并得以发展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左,魏巍先生;中间,david bindi,英夫曼亚太区主席;右,赖佳妮女士

随后,英富曼会展集团亚洲区总经理魏巍先生现场宣布2018中国健康创新原料及供应商展将于2018年6月28日正式登陆中国。2018年,中国健康创新原料及供应商展携手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为业界厂商和买家提供从原料到成品,从健康食品到保健食品、医药保健,从健康服务到全产业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销售采购商贸平台。依托英富曼的全球营养健康网络平台以及大健康博览会多年来在业界的影响力,中国健康创新原料及供应商展将把食品饮料、个人保健护理用品、营养保健品的原料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买家通过展会平台、教育信息平台、全球买家目录、专业电子杂志等形式有效的结合在一起,为全产业链提供与国际交流的绝佳平台,为行业搭建一个国际化的交流与展示桥梁,为品牌提供战略性发展的商机,全力推出一场专业全面的“营养盛宴”。

英富曼会展集团营养健康领域业务发展专业赖佳妮女士以健康创新原料及供应商展的 全球探索为题,为业界解读了SupplySide系列展如何为全球食品健康领域企业提供战略性商贸平台,通过英富曼全球性的纵横网络,为全产业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并为供应商和买家提供一站式的贸易交流平台。

关于英富曼会展

英富曼会展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会展主办方,每年在全球举办超过200个贸易和消费类专业展览会,范围涵盖游艇、美容、建筑&房地产、设计、生命科学、海事、健康&营养、天然产品、农业以及流行文化等诸多领域。通过面对面交流,同时凭借科技为主导的现代通讯技术等多维手段,为各界专业人士和消费者提供了参与、体验、促成交易为宗旨的交流平台。以我们对行业深入洞察、创新及创业性方式,为行业提供建立合作、进入市场、拓展业务的聚会场所。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英富曼 中国健康创新原料

富士康回应违法加班指责 5招让你远离过劳死

日前,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郭军批评富士康“长期违法安排劳动者长时间加班”,致使部分劳动者出现各种心理健康问题,过劳死或自杀现象时有发生。……详细>>

富士康回应违法加班指责 五个好习惯让你远离过劳死

日前,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郭军批评富士康“长期违法安排劳动者长时间加班”,致使部分劳动者出现各种心理健康问题,过劳死或自杀现象时有发生。……详细>>

富士康回应违法加班指责 高压工作对人的6大伤害

体积富士康,人们就会联想到高压工作。日前,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郭军批评富士康“长期违法安排劳动者长时间加班”,致使部分劳动者出现各种心理……详细>>

四川富顺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 一家五口死于家中 嫌犯坠楼身亡?不能跟哪6种男生谈恋爱?

在两性关系中,坦诚、互敬互爱才是最佳的状态。但有很多人却走极端,自己得不到就要把其毁灭。最近看到很多因为谈恋爱不顺,女性被杀害的行为,这……详细>>

法匹拉韦有望击退新冠肺炎 意外“身世”让这家日企再度走红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中国防疫物资短缺严重,成为最为迫切的需求。一些知名的生产内衣、鞋子、服装、纸尿裤的企业纷纷临时转产口罩、防护服……详细>>

  • 粟漩

  • 吴节

  • 余旭辉

  • 秦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