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南粤好医生云集 500人会场座无虚席

2017-05-18 11:12:23      家庭医生在线

5月17日,5月17日,由家庭医生在线与广东省科普中心、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年"首届南粤好医生"暨"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广州白云宾馆隆重举行。颁奖礼揭晓了首届”南粤好医生“以及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表彰为广东地区做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和众多三甲医院的优秀通讯员。近500位来自南粤各地的医务工作者出席了颁奖礼,现场座无虚席。


(南粤好医生会场现场)

本次评选活动全省有超过90家三甲医院的医生参与,涵盖了45个科室,网友的点赞和评论解数接近2000万次,共选出了252位”南粤好医生“以及486位”羊城好医生“。梁秀龄、张训、欧阳惠卿、刘茂才、邱健行、徐瑞华、刘奕志、陈规划、何晓顺、曹杰当选为”羊城名医“。

本届南粤好医生代表、河源市人民医院院长李志忠表示,南粤好医生不止在羊城广州,事实上好医生也遍布广东省,遍布南粤地区。此次南粤好医生评选活动是首届,对广州地区以外的医生是一个非常大的鼓励。随着国家医疗体制的改革,更多的好医生会进入到基层的三甲医院,群众身边会有更多的名医,帮助他们解决健康问题。


(本届南粤好医生代表、河源市人民医院院长李志忠

家庭医生在线致力于搭建让好医生展示自身的平台,曾在在2015年、2016年先后举办了首届和第二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家庭医生在线CEO兼总裁郑文艺表示,家庭医生在线作为国内健康媒体平台,希望未来可以把广东省内更多的好医生推选出来,宣扬好医生的高超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让好医生评选活动更好的传播医疗正能量,缓解医患矛盾,促进全民健康。

互联网+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互联网+医疗市场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在本次评选活动上,家庭医生在线酝酿已久的名医诊疗同行也正式上线。家庭医生在线移动新媒体董事长兼总裁刘宏裕表示,家庭医生在线将响应互联网+医疗的时代趋势,推出家庭医生在线健康服务平台,平台第一个医疗服务实体网点位于中国的CBD中心珠江新城。这意味着家庭医生在线这个拥有34年的优秀健康品牌正式走到线下,成为”互联网+医疗“的重要创新板块和组成部分。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互联网 评选 好医生 南粤好医生

广东省网络医院接诊超千万人次 5年内人工智能可看常见病

2018年7月21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移动医疗工作委员会 2018(广州)年会暨第二届移动互联网医疗大会在广州举行。会议中,医疗行业大咖……详细>>

百名互联网大咖齐聚互联网+新经济峰会,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6月26日,2019中国(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峰会在广州四季酒店成功举办。本届峰会采取“1+1+N”的创新模式举行,包括举办了1场主论坛……详细>>

微医亮相上海药交会 互联网医联体模式受关注

5月16日,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上海开幕,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医疗平台微医受邀参展,向全行业重点推介互联网医联体模式。在来自30多个……详细>>

于广军:智慧医院体现以人为本的核心 建设智慧医院的5R构想

随着“互联网+”对行业的整合创新和引领,互联网逐渐突破传统格局,医工商互联成为行业未来趋势。在这样的大势下,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国药……详细>>

5G时代即将到来 它将如何改变医疗领域?

曙光已来,互联网+医疗再次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6月6日,国家工信部正式宣布颁发5G商用牌照。这个消息让互联网医疗行业再起波澜,甚至有业界……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 肖冠华